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如雨中的印記+One On One - Hall & Oates
2010/12/19 14:46:46瀏覽195|回應0|推薦2

愛如雨中的印記  
 

   雨一直在下,時緊時慢,已經兩天了,

似乎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我不知道孤單的你是否也和我一樣,

心緒始終不能平靜,淅淅瀝瀝的雨聲若無序的散珠滴落在我的心頭,

聲欲碎,點點裂痛,我不知道這樣的夜還有多長,

也不知道你是否還會這樣一直默默無聲,

想起你,淚水便湧出雙眸輕輕落……


想你,真的好想你,可是卻不想告訴你,

為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還會像從前那樣的想我?

我已經越來越感應不到你的思念了! 


    曾經的我們有多麼自豪,

彼此之間的心靈相通是任何人都無以倫比的,

不論你我相隔多遠,我們都能感應到彼此深深的思念,

那強烈的信號總是能我們心跳狂亂,面紅耳赤,

於是打開手機便可等到想要看的對方的甜蜜信息,

我們從前不相信人的心靈會如此相通,只有經歷了才會發現,

原來我們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窗外的雨開始變的稀疏而柔弱起來,就像我對你的思念,

從行行詩箋中飄落而零亂,我有點累了,將心捲縮成一團,

把身體深深地埋在沙發裡,聽著那曲《雨的印記》,

婉轉而零落的鋼琴聲猶如窗外的雨滴,

在我的心上彈奏著一曲無言的相思的淚,

沒有你的日子我不知道該怎樣度過,

沒有你的問候我已經冷的無法呼吸……

 你真的就這樣走了嗎? 

    曾經的纏綿只是一場夢嗎?

如果是夢為什麼卻又那麼真實的讓我感受到你摯熱的愛戀?
 
    曾經的幸福只是一幕戲嗎?

如果是戲為什麼我們都投入了那麼多真情真意? 

    曾經的愛情只是一陣風嗎?

如果是風為什麼停在我們的心上那麼久,

讓我們感受到愛如火的燃燒?
 
    曾經的美好只是一片雲嗎?

如果是雲為什麼會有七彩的快樂讓我感動,
為什麼有動人的詩章讓我忘情? 

    曾經的你只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個匆匆過客嗎?

難道我們幸福的纏綿只是兩顆孤獨的心寂寞時的消譴?

難道那曾經美好的愛情只是曇花一現的綻放?
 
    聽著夜與雨的纏綿,眼前總是浮現你的身影,
近了又遠,遠了又近……
無聲的雨無聲的你無聲的未來…… 

    心又開始悸動,想你的日子總是這麼的冷,

這麼的孤單,這麼的蕭瑟,不知道今夜

你有沒有像我一樣也在深深地思念,是否也感到孤單和寂寞?

    就這樣在靜靜地夜晚靜靜的想你,

就這樣心在希望與失望中糾纏與徘徊,

情在燃燒與明滅中吶喊與等待……

    今夜,想你的心更冷更亂,等你的夢更幽更長。

    下雨了,天涼了,很想為你披件外衣,
很想與你在傘下牽手共度雨中浪漫……

    雨依然在下,

有潮濕的風吹過窗前將一簾心事吹散,

潮濕的心潮濕的雙眸,

輕輕地挽住你的身影

將回憶一片片連成一本最美的詩集擱淺在你我之間,

任日月穿梭,任時光荏苒,任雲淡風淺!


    想你是一件痛並快樂著的事,沒有你就沒有我美麗的詩篇。

沒有你就沒有浪漫的宣言……

    終於我聽到了你的思念,我看到了你的詩篇,

我讀懂了你的心事,我翻躍了你心的大山,

我感悟了你夢的纏綿……

    你總是把愛藏的那麼深,把風剪的那麼短,

把夢揉的那麼碎,把情寫的那麼淡……

    我總是以為你離我越來越遠,而你的心卻與我越來越相連!

原來愛並不遙遠,心並沒有被飄散,

只是風中的雨滴惆悵了一夜的纏綿……


   「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時候,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心總是在矛盾與徘徊中淺行,愛總是在寂寞與快樂中感悟,

雨中的印記似一縷春風綠了江南也朦朧了愛的詩篇,

原來沒有什麼比你的聲音更讓我感動和流連,

它如一泓清泉流過我的心坎,醉了今夜也醉了華苑詩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angecool&aid=4619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