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三人行 俊男美女怎樣都行
2013/04/09 11:10:59瀏覽1610|回應1|推薦2

這是本屆金馬奇幻影展我唯一看的片子,沒辦法,這次電影時間不是平日晚上就是假日,我幾乎都要上班,只好這樣啦。

要配合休假又要有想看的慾望,這片就在口袋名單裡,剛好有人賣票,於是就接手囉。謝謝種樹的前人。

(以下有雷)


《天使三人行》可看的地方就是三位主角們吧,如果很愛好看的臉蛋跟裸露的身體,這片應該不會令你失望。

其實影展的大意寫的就是全部的電影內容了,雷都爆完了實在是沒什麼驚喜,加上內容流於表面,對於如何坦然接受這一點沒啥著墨,所以呢,我的感覺是~如果抽掉片裡的俊男美女,誰還要看啊!


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這我相信,但掉下來的淚水,有這麼簡單就乾了嗎?別人的閒言閒語,一下子就可以不在意了嗎?Happy Ending的發展,實在有點沒說服力。

撇去劇情的皆大歡喜,主角們的確是魅力四射。

女主角卡拉,Astrid Bergès-Frisbey飾演,有著清新隨性的自我形象,卻在愛情裡迷惘了,是委屈還是歡喜,只有自己知道。

照片中間是布魯諾,Llorenç González飾演,看似專情後來卻破功了;說著殘酷話語的同時,還能那麼無辜,也是一絕。

改變了三人關係的萊伊是Álvaro Cervantes,他的樣子有些邪氣,但越看到後面,就越不這樣覺得了。不管是穿空手道服或者是街舞風格,都很風格鮮明。


三人行的電影不出奇,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地中海廚娘》(Mediterranean Food),雖然也是所謂的愛情小品,但有趣多了。

性可以是在一起的理由,但愛情複雜多了;這一刻有什麼值得留下,就留下吧,也許下一秒已經消失。



圖片來源
http://www.nova-cinema.org/IMG/jpg/pks12_el_sexo_de_los_angeles_01.jpg



天使三人行(El sexo de los ángeles,The Sex of the Angels) 2012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iumpoppy&aid=7478041

 回應文章

Cara
看了很失望呢
2013/04/10 14:17

很久沒看電影這麼坐立難安

希望今晚要看的兩部片會好一點

:P

opiumpoppy(opiumpoppy) 於 2013-04-11 09:48 回覆:
劇情不大OK
就是一般的愛情小品吧
希望你看的其他兩片好看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