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康康告別單身演唱會
2011/05/29 23:54:01瀏覽1102|回應1|推薦6

跟嵐妹一起聽了康康的演唱會,聽完覺得這不大像演唱會,反而比較像派對,有不少康康的朋友前來,不管在台上或台下,用不同的形式祝福他告別單身。

嵐妹覺得康康唱得最好的是《愛如潮水》,我最喜歡的是《天空》,覺得他唱的很有味道。

突然聽見康康唱《你怎麼捨得我難過》,電影《藍宇》裡給過我的遺憾與痛悔,又因為聽見這首歌而回想起來,這就是好歌好電影的魔力吧。


嘉賓們的實力更不是蓋的,尤其是彭佳慧、紀曉君跟黃大煒,讓人意猶未盡。

第一次對彭佳慧有深刻印象是去看果陀的戲,她唱《月亮使者》真是好聽,過了這麼多年還記得當時的感動。這次聽到的是我完全沒聽過的《從此以後》,蠻適合放閃用的,非常甜蜜。

紀曉君也是實力派,《Quizás Quizás Quizás》非常有氣勢,《神話》雖然只有清唱了一小段,可是非常清亮吸引。《流浪記》我第一次聽到,非常動聽,原來這首歌的創作者巴奈也有唱過,好感動呀,聽到眼淚都掉下來了!

黃大煒唱現場真讚,熱力四射的表演讓大家情緒高亢,不但聲音放得開,也讓現場的觀眾放開了,非常有渲染力。他還唱了一小段在美國的單身派對裡都會唱的歌,可惜我不知道那歌叫什麼名字。


最近真的很多喜事,雖然大家都在猜哪一對先分手,但不管如何,有想要相守一輩子的人已經很好,祝福大家。



曲目:愛情宣言、愛如潮水、天空、從此以後(彭佳慧)、千言萬語(與彭佳慧合唱)、流浪記(紀曉君)、神話(紀曉君)、Quizás Quizás Quizás(紀曉君)、圓夢、生日快樂、快樂鳥日子、你怎麼捨得我難過、讓每個人都心碎(與黃大煒合唱)、你把我灌醉(黃大煒) 、新不了情、定時炸彈(彈頭)、親密愛人、霍元甲、金包銀、心事誰人知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iumpoppy&aid=5256667

 回應文章

Nick
Hi
2011/09/04 21:32

 
晚安妳好,我叫Nick

5/25也有去參加康哥的演唱會

超棒的,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首歌,就是康哥開場時從後方走進來時唱的那首

不曉得妳知不知道歌名,希望妳能幫忙 3Q

please email "nick491491491@hotmail.com" or reply this message directly!

opiumpoppy(opiumpoppy) 於 2011-09-06 23:37 回覆:
第一首應該就是愛情宣言吧
因為我每聽到一首歌就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