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凪的新生活 同時彼此喜歡,太難啦!
2020/03/31 12:30:34瀏覽1709|回應0|推薦1
又好一陣子沒靜下心看連續劇了,剛好瞄到一個美食劇剪輯裡有這齣《凪的新生活》(凪のお暇),就點開看了。喜歡裡面的每一個人物,勾起了一些回憶,暖暖的,酸酸的。

(文長、有雷,沒時間就算啦吧XD)


我討厭高橋一生的長相(對不起冒犯了),之前有他都會果斷棄劇;他在本劇中第一次出現時,我也差點要按退出了,是黑木華拉住了我。很快我就覺得高橋實在太適合慎二這個角色了,毒嘴假面克制傲嬌,加起來反而可愛爆表是怎麼回事啊!

在感情上慎二太渣了,讓凪(黑木華飾)喪失了自信,後來明明發現自己愛的是誰,卻又去撩同事円(唐田えりか飾),一度只顧著自己,完全沒理円,就算後來道歉了也還是很過分。

慎二習慣了戴面具做人,雖然因為凪,這張面具慢慢脫落了,但對凪來說,慎二甚至連「最熟悉的陌生人」都算不上。

對凪來說,兩人之間沒有好的回憶,那些傷害是真的,就算重新認識的慎二對凪表露愛意,凪也無法在過去的基礎上疊加感情,因為彼此都不坦誠,過去幾乎都是假象。現在的慎二真實多了,但漸漸對自己誠實的凪,對他大概就是愧疚、心疼跟感激,獨獨缺乏共度一生的動心。

權這角色太迷人了,可惜跟凪在海邊吹風那段讓我有點幻滅,頭髮被海風吹起來就不帥了是為什麼啦!拋去這點不談,其他時候的造型真的好適合中村倫也,太讓人心動了。

不過對面前的人溫柔、轉頭就忘的權也很渣,幸好遇到凪,改變了他。權是幸運的,就算凪沒有答應權的告白,但他至少從此不再沒有心了。

好心疼權說他不怎麼記得跟凪親吻跟親近的感覺了,因為那時候以為只是又一次漫不經心的邂逅,哪裡知道竟然不僅僅是這樣,回過頭來,才終於明白錯過了什麼。

好愛權跟凪兩個人在一起聊天的片段,很可惜這兩人沒有同時互相喜歡,如果一開始權就是真心的,那後面就沒有慎二什麼事了吧哈哈。

凪以前都是要等別人主動才會付出,可對權不一樣。凪愛過權,短暫卻真實。凪在跟慎二的那段感情中忍太久了,所以在愛權的時候才能變得如此果斷,拿得起也放得下。

明明權不一樣了,為什麼凪不能答應他呢?我想是因為捧出愛的那顆心已冷掉了,沒在同一個頻道上,就只能有緣無份了。

兩個男主角都很愛凪,對我來說,喜好度不相上下。在看劇時,幾乎沒遇過讓我好感度勢均力敵的男主們,不得不說編劇真是太厲害了。

看這齣戲的時候,想起了過往的一段感情,陷入得太快結束得也太快,後來才明白,其實我曾經把他放在心上過。雖然我沒有像凪一樣那麼幸運,能感受到對方的愛意,不過,能為一個人心動,也已經很幸運了。

凪最後的選擇,不過是從心而已。愛到撐不下去,就快刀斬亂麻;愛到認清事實,就毅然放下。這樣的凪,以後一定會讓自己快樂的。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iumpoppy&aid=132297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