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之旅(一)
2006/08/01 16:24:46瀏覽594|回應2|推薦24

     5/31 第一站-綠色隧道

  

     夏蟬唧唧,這幾天的旅遊天氣都不太穩定,但這時候老天最肯賞臉,喜歡這種淳樸的氣氛,享受徐徐微風~

     第二站-日月潭

 

     到了下午,下了傾盆大雨,在雨中撐傘漫步於煙波澔緲的日月潭似乎相當浪漫,但是淋濕了下半身可不好受,不過澆不熄我內心的感動........

    第三站-清境農場

    開往山上的車子裡,我拿著相機等待時機,照下感動的那一刻~

     碧綠色的湖在山嵐的圍繞中靜靜的沉睡,俯瞰山下的小房子,一個個成了袖珍型玩具,這樣的青翠的山峰豈不是比那一棵棵檳榔樹所布滿的綠還來的賞心悅目?

    這一天多是在車上渡過,很快的天也黑了,這是第二天清晨所拍的民宿照片

音樂-序曲-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heliahayes&aid=378565

 回應文章

YuE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 萌烑與芋頭
2006/08/06 19:56

日月潭真的很美,只是下了場大的嚇人的雨把我們下半身都淋濕了="=a

沒錯!就是因為天氣不穩定才沒遊湖也沒拍照啊>"<其實這張日月潭的照片是第三天去九族文化村的路上(環湖公路)拍的,我們繞了似乎一兩個小時吧(車子差點沒油),真的很擔心會在環湖公路上露宿街頭....XD


無法回去的春天 紅蓮的花朵盛開著

萌烑與芋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共同的回憶
2006/08/04 18:02

剛剛逛一下妳的網誌,讓我發現一個令人眼睛一亮的字眼,那便是"日月潭"

今年夏天我也去了那地方,的確是個會令人流連忘返的地方

台灣第一大景點,真不是普通的美~~

只是很想問莫湘妹妹妳是不是沒有遊湖啊??所以沒辦法拍到日月潭全景

我們兩個都有在環湖公路上,我繞了四十分鐘,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