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馬瀨系遊(一)
2006/12/24 17:52:12瀏覽612|回應2|推薦16

     成為X大的學生後最不能錯過的活動之一就是系遊了,這次的系遊是到走馬瀨農場,自從幾個月前到過如夢如幻的清境農場後,我對於台灣的名勝更加有了信心!

10月28日

(一)早上8:30~10:00-遊覽車上

    即使已成了大學生,上了遊覽車後所做的事仍和進香團差不多(笑~)大家一開始也都很害羞不敢點歌,更別說是唱了,不過慢慢的氣氛被炒熱後,也都很放的開,只是沒想到大家對於台語歌都很熱愛(EX.舞女、愛情的恰恰.....etc)XDDD

(二)185的背影

    上了大學我的直屬是一位學長,他擁有和我天差地別的身高,他宣稱自己185cm(似乎也是事實),但是我身旁的朋友都說看不出來....

(三)走馬瀨之石

    既然都說我來了走馬瀨,當然就留個證據囉!

(四)10:30~11:00小隊時間

    此時大家都集合在親子廣場,並且分組討論隊呼,= =|||說到隊呼真是讓我印象深刻阿.....因為兩天內唸了N次.......@@"

(五)美景

 

  

(六)別校睡帳棚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別校的帳棚,不由的慶幸自己睡的是普通的房間(好欠打),而且我還很訝異的聽到他們在放Savage Garden的Crush and Burn(讚嘆~真有品味阿)

(七)橙色的太陽

      自從看了Gackt演的Moon Child(月光遊俠)後,我對橙色的太陽就愈加喜愛(其實可能是我餓了,看到這樣的太陽就會聯想到食物吧= =|||)

(八)大地遊戲

      大地遊戲可真是累死人阿~但是我除了有氣無力的跟著小隊跑來跑去,也順便趁機拍下了走馬賴的美景,至少,這兩天的行程不會有走馬看花的遺憾~

(九)晚餐

     跑了這麼久,體力也消耗了不少,所以每一餐都相當可口,當然也都吃光光囉~

(十)星空夜語

    星空下,各小隊們訴說著一日的感想與對學長姐的感謝......

    燭燈旁,大家默默許下心願並結束燦爛的一天。

音樂-Remembering The Light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heliahayes&aid=527668

 回應文章

YuE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 o.m
2006/12/29 23:22
哈哈~別這麼說嘛~這樣我也覺得很慚愧>"<(前一陣子身體虛到掛在床上的破病雞...)看來我真的需要好好調養身體努力多動了^^
無法回去的春天 紅蓮的花朵盛開著

o.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景當前就合年輕朋友留下身影
2006/12/24 21:37
年輕就是好,玩個三五天回家還是一條龍。老頭可不行,一起旅行過後就累趴下了。
敬祝所有好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發大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