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雕 - 藝術之秋Fanmail(PS.真san生日快樂阿!)
2008/09/11 21:47:58瀏覽603|回應3|推薦8



依舊是被我家貓咪踐踏的鄙視圖.....囧

9月6日參加了風雲在誠品武昌地下絲絨舉辦的" 藝術之秋"
為了能讓大叔們感受到台灣Gu子對他們的熱愛
前一天趕緊熬夜趕工
做了充滿愛意的Fan mail~~~~(羞)


既然今天是來發揚我的fanmail,關於當天的感想就擇日再開新帖
嘛阿~請享用!!




反正每次我家貓都要來我面前搔首弄姿就對了



啊啊啊~~好可愛的腳啊~
雖然每次都快被你煩死了
但不可否認的是
貓腳腳真的好萌~~(重點誤)



前一天晚上才在趕工
真是報應囧
因為紙有點小
而且拿有點大隻的美工刀
所以沒有刻的很好(不要再找藉口了)

眼尖的Gu子們一定都知道我寫的那些字出自哪裡~
快來搶答~答對沒獎品(巴)




後來想說刻下來的櫻花花瓣那麼多太浪費了,所以就廢物利用了一下
也因為太小了,所以就用鎳子一朵朵夾起來黏~




唷喔喔喔~~這!!
就是阿~~(心花朵朵)
差點手殘+眼殘
以後晚上不要做這種事折磨自己= =





Fan mail內容~
麻煩我朋友幫我翻譯的(感恩啊~)
其實後面有寫英文版的XD
還有飾雛的各位我對不起你們(磕頭)
我在上面無知又愚蠢的寫下網址造成大家的困擾
我還是祈禱這封信石沉大海吧(掩面)




謝罪完後還是請容許我自high一下(灑花)
好高興哪~
在風雲唱片的blog裡看到工作人員拍的照片中
在充斥著A9的fanmail當中

我的Kagrra,神樂 樣 在閃閃發光阿!!!!(淚光閃閃)

總之~10周年的賀禮要更美才行
不能像這次如此匆忙了!


我可以偷偷期待大叔們接到信後拿著她在巢裡面炫耀嗎??(做夢)


接下來是我對真san愛的發言(巴)
阿阿~~我最萌的真san生日快樂阿~~
雖然您已經是要奔三的人了
可是逆成長的顏已經快要媲美我家No.1那千年不老妖Ga君了
快點努力繼續保持
將來我為您獻上比造Ga君的插了400多根蠟燭的蛋糕唷~
早知道當初再多準備一張fanmail給您了(拭淚)
可是這樣就對不起神樂諸君了
所以我就博愛的只作一張獻給你們了
如果可以的話這張就給您保管吧(嬌羞狀)
不過我想被水媽保管的機率比較大(應該是被丟掉機率比較大←喂)


Kagrra, - 鬼燈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heliahayes&aid=221025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又来啦
2008/09/29 21:30

猫猫的名字叫什么,颜色是我中意的呀~~~~

好想要啊~~~

让我做它的干妈吧~~~~

话说又被这个blog54了一把,登陆波折重重

YuEh(opheliahayes) 於 2009-03-12 17:42 回覆:

話說我直到今天才見到你的留言(下跪)

真是太抱歉了~

好久沒看到你出現在論壇了

有機會偷偷告訴你X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能回复了。。。
2008/09/20 21:08

TAT

因为不是会员而被BS了一把,终于可以回应小Y的BLOG了,感动得要落泪了。。。

好喜欢小猫啊。。。太口爱了。。。

小Y的东西不论什么都是好的。上帝太不公平了!!!!

YuEh(opheliahayes) 於 2008-09-21 18:26 回覆:

喔喔喔!!!太感動了~

S君你找到這兒來了還加入會員了耶!!(扭)

我家貓這次回家去又好好的把它抓來又親又抱了

明顯的他極度厭惡我XDD

嘛阿~我會努力找空檔創作為大叔們的10周年準備~~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9/12 21:16

真喜歡那隻貓腳,陪妳熬夜真窩心

作品也做的很細膩,難怪人見人愛想白拿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
YuEh(opheliahayes) 於 2008-09-17 15:03 回覆:

貓的腳跟手真的好可愛

軟呼呼的肉墊也很好玩呢

多虧有他在旁邊搗蛋晚上做事才不寂寞呢~

下次想要試試看只留線條的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