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繪扇 - 櫻花爛漫
2008/07/12 19:25:04瀏覽1131|回應3|推薦13

嘛 ~ 櫻花扇終於出爐了

既然是為了大叔而燃起畫扇子的動力

就絕不能少掉象徵和風的 " 櫻 " 囉 ~

這次的扇子是紙扇

用的是沒骨寫意筆法

還有 ~ 就是扇子兩邊還沒黏起來

不要以為他壞了唷 ~

血淚歷程在下

畫完櫻花的枝幹後就是要來點美麗的花瓣囉 ~

暫時把櫻花都佈置的差不多後 , 因為這次用的是紙扇

白色的紙很難襯托出淡色的櫻花

所以用黃綠色淡淡的烘托出櫻花

畫到一半 .... 傳說中的貓咪魔王來搗亂了 ...= =|||

佔據了我僅有的狹窄空間 ....

在大家熱情呼喚下的櫻花扇怎能因此腰斬 ??( 巴 )

所以我只好借用牠的背來畫了 ....

好險牠老大沒發飆咬我 = =

再來要生出葉子跟葉脈等等

讓櫻花成長在樹上而不是漂浮凝結在半空中 ~~XD

畫到這裡 .... 心中浮現的櫻花爛漫情景好像應該要再更華麗一點 ??

所以私心驅使之下

點了很多散落的花瓣囧

右上角也再多加了櫻花枝葉等 ~

好啦 ..... 我知道好像在過度興奮之下我點太多了囧

然後就是

.

.

.

.

.

.

噹噹 ~~ 完成了 ~ 這次好像沒有完成稿局部特寫 ? 囧

有需要我再傳吧 XD( 記性差的老人家 )

希望大家看的清楚

嘛 .... 這次的「櫻花爛漫」扇如果有讓親失望的地方就笑一笑就好了 ( 逃 )

照慣例來閒話一下 ....

今天回台南去了上次買扇子的那家店

大熱天也不開冷氣 , 我就窩在牆角那一堆亂七八糟的小角落裡翻那些扇子

真是的 .... 老闆 , 我知道這年頭畫扇子的人不多

但你好歹也整理一下嘛 !

不然我在那裡翻找我沒玩過的扇子幫你分類是很累的 = =

然後呀 ~~ 我發現有黑色絹布的扇子唷 !!!!!!!!( 瘋狂轉圈 )

真是太棒了 ~ 下次就可以畫成類似舞扇那種風格的扇子了耶 ~( ←你根本就不知道舞扇長怎樣 )

為了搭這種黑色的扇子 , 所以又買了金色的顏料 .....................= =|||

這次買了 4 把扇子 ( 要命 !! 錢給大叔前都先進這家店的口袋了 = =+)

以絹的居多 , 基本上我覺得紙扇很難畫拉 ~

吸水性有夠糟囧

墨色沒我想像中好

所以只能用比較濃一點的顏料下去畫

絹的話 ..... 其實個人習慣用宣紙後覺得這些質料都不太討喜囧

後來才發現這扇子的紙要拆下來很好拆

那我這麼辛苦被扇骨折磨是為了什麼囧 rz

Kagrra, - 櫻花爛漫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heliahayes&aid=2034310

 回應文章

YuE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3 21:56

噢我的天吶

我荒廢近一年的網誌居然還有人願意光顧

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

非常抱歉我現在才來回復

我的信箱是caribbean_blue314@hotmail.com

如果不嫌棄我的作品我們都可以談~


蔡秀雅
2014/03/18 13:59

您好:

我是桃園縣這裡的品丰室內設計公司,因業主有一大扇子想重畫,不知您是否可以幫我們重新畫木製的摺扇呢?因為現在畫扇的人真的很少,所以才請問您是否可以幫我們畫,價錢的話我們可談,麻煩請您與我聯絡,謝謝您。我公司的電話為03-3136958 謝謝您

(yaya24682006@gmail.com)

十七爺
美極了
2013/04/06 14:15

唐突了,不過,我想問...

可不可以跟你買你做的摺扇?

她們實在是太美了,我反覆看了好幾次

我喜歡古風精緻的東西,請你考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