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種風格 - 水母
2008/12/01 21:51:34瀏覽1168|回應1|推薦13

跟討厭的海馬糾纏後換水母了
說實在我覺得水母比較難
畢竟海馬的型比較好抓
可是水母....
我找很多圖片都是上面大大ㄧ顆香菇頭
下面一堆亂七八糟的絲線纏來纏去
所以我決定用自己的刻版記憶來畫他~(資料找假的?)

恩~
說實話~

第一張我要感謝黑執事XD
這本漫畫我很愛的原因之ㄧ是他畫風我喜歡

讓我動心去買他漫話來收藏,用途就是當畫冊參考
反正漫畫家都已經先做好功課幫我查了這麼多資料我就坐享其成吧(喂)
這~真是看漫畫的好處
看漫畫的孩子很多都會走美術(至少就我知道很多美術系的孩子都很愛畫漫畫)




第二張.....
我要感謝我朋友(你在發表得獎感言嗎?)
想當初(是多久前的事呢......?)
就是因為他送了我一個水母風鈴
雖然說現在他下落不明
但是畫水母時我第一個就是想到那個風鈴
他的形象永遠在我心中(拖出去活埋)
嘔~上面那個頭點到我覺得頭皮有點發麻...
老師ㄧ看直接說:這是香菇嗎?



第三張....(你又要感謝誰了?)
我要感謝路德維希革命
嘔~由貴香織里真是我的最愛
他的畫風真是華麗又亂七八糟
第一次接觸是他的毒藥伯爵
感謝我朋友推我進入這不歸路
總之她頹廢華麗的風格我很喜歡XD(造就了後來我愛上黑執事)
多虧他睡美人那篇的荊棘城堡讓我有這靈感
雖然說畫的最辛苦
但這是我覺得最不像的= =|||
不過老師很爽快的簽了名那就算了(喂)

這張讓我查了好多迪士尼的睡美人城堡呢~



題外話....
剛剛去查了學生美術比賽
亂爽了一下
不過其實那件作品完成度我覺得沒有很理想
大概是重畫到有點膩了(喂)
成績就我對自己那件作品的滿意度而言我覺得我很幸運了
給了我以後繼續創作動力
我想更堅持繪畫這條路


啊~想知道是哪幅嗎?(沒人想知道)
哼哼.........討厭啦
都是嘎賊帶壞我了(巴爛)

阪本龍一 - Merry Christmas Mr.Lawrence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heliahayes&aid=2433894

 回應文章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愛第三張
2008/12/04 20:57
這三張中我最愛第三張,很立體又很故事性,當然三張都很像漫畫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
YuEh(opheliahayes) 於 2008-12-09 16:42 回覆:

裡面除了第二張都是根據漫畫的靈感而來的XD

第三張的荊棘城堡我找了不少張迪士尼的睡美人城堡才找到比較適合的圖片

果然老師的作業給的都很用心

雖然看似簡單,但都是要找很多參考圖片才能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