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看星光幫
2007/06/02 18:23:05瀏覽561|回應2|推薦20


最近星光幫爆紅,原先「星光大道」這節目剛開始時, 我就想說可能看大陸的超級女生選拔那麼紅,所以也弄一個類似性質的節目吧,可是台灣的界棤應該會小一點,而且說實在的這節目也應該弄的不久吧,看過一兩次,說實在的還是大陸人才比較多,多半是科班出身的吧,所以底子比較好,而台灣要找科班出身而願意來參加的,人數會不會有限呢?

雖然台灣人數沒有內地參加超女的人數多,但如今我們國內的星光大道也不會很遜色,這幾個大男孩唱的還不錯,雖然沒有張靚穎「第二屆超女第二名」的海豚音,但每個人的唱功也是很不錯的,第一個讓我印象最深的當然就是「楊宗緯」了,那獨特的造型確實讓我想,怎麼辦?他那麼會唱歌可是外型…,會不會被外型給限制住了,讓他無法發展那多可惜呀,可是我真是多慮了,這點反而成了他的特點,雖然還沒成名就已有很多傳聞了,但是我們也只要聽歌而已,那些傳聞是真是假都不是很重要,因為我覺得那不是重點了,還有他說過他被女友甩過,現在我大概知道原因了,就是他太愛哭了,還有讓人覺得好欺負,所以女友才會劈腿呀,呀!忍不住八卦起來了。


那一集他和蕭煌奇PK「新不了情」,本來他是不唱這首歌的,但他還真應主持人要求馬上就更改曲目,真是…好說話,不過真的唱的好呀,而蕭煌奇會哭會不會是因為他對自己的歌聲很自信,而且也覺得自己對這首歌下過一番功夫更改了曲調,但是這首歌卻被他改的失去了原有的味道,而難放入感情吧,所以落敗了。

第二個讓我印象深的是「林宥嘉」,那是因為我第一次完整的看節目,聽陶子說他拿過滿分,所以特別也聽了他的歌,我只有一個疑問,為什麼他唱歌的嘴型總是很小,嘟起來的感覺。


圖片轉自:網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ri6666&aid=999574

 回應文章

*Pegg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
2007/06/04 19:32

琇子:

一剛開始是有看預告啦,但是也不會想要去看,可是新聞在說這節目怎樣的,才會去注意看這節目。


愛與關懷是陽光,照亮幽暗的生命。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莎莎
2007/06/03 20:39
要不是新聞在報導 我根本不知道的這幾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