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夢成真
2007/04/27 19:27:23瀏覽389|回應1|推薦11

前幾天看了lucy姐『我曾經擁有的瘋狂追星史』,讓我想起很早以前和大家在一起追旭的日子,因阿旭認識來自台灣各地的朋友,因為阿旭開始網路生涯。

 

也因為阿旭讓我在剛近入新公司時,很容易就結交了一位志同道合的同事,我們在一起有說不完的共同話題,說起來我們倆也是有緣,而她已是二個小孩的媽媽,記得第一次私下見到阿旭是在上班時,那時是在松壽路附近上班,而正好那時開拍「流星2」,前幾天我就在想「他們時常在附近拍戲,那不知會不會踫巧遇上呀」,隔天上班到一半,我正在接電話的時候,隔壁的大哥說「快看,有帥哥哦」,我抬起頭,整個人傻住了,那不是阿旭和孝天嗎?怎麼那麼巧,昨天才這麼想,馬上就讓我遇上了,難道這就叫『美夢成真嗎』,呵~~

 

我同事馬上衝出去,可是我正在電話中,無法和她一樣馬上跑出去,之後掛上電話我馬上跑出去,情急之下我叫了一聲『等一下』,沒想到阿旭和孝天全回過頭等我,真糗,然後一路上就看到我同事在和阿旭說話,還不忘緊抓著我好讓我也多看幾眼阿旭,而孝天只好走在後面,我看了看孝天,其實我那時真的不大好意思,所以就和同事說『你也不要這樣嘛,只顧和阿旭聊天,把孝天冷落在後面』,同事也和孝天寒暄了幾句。

 

同事一直要我和阿旭說話,但我卻說『我不知道要說什麼ㄟ~~』,只好站在一邊同事話匣子一開就說個不停,最後還是我把她給拉回去的,因為還是上班時間呢?下午休息時間才出去看他們拍戲。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ri6666&aid=923682

 回應文章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4/27 21:04
f4 ^^ 我女兒很喜歡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