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光嘉年華
2007/10/27 19:18:58瀏覽515|回應0|推薦7

上午去參加經管會主辦的「金融知識嘉年華」,因為有星光幫的關係所以就去看看了,因為天氣不錯所以去的人挺多的,每個攤位都有遊戲可玩,搶關成功就有獎品可說人人有獎,可是我去的目的是看表演,所以也就沒有想要去玩。 去到那時間已開始,但舞台下的空位還很多,找定坐位後看到節目表才發現我們並沒有錯過什麼節目,只錯過了長官演講這一段而已,接下來是大會自行編排的短劇,他們那麼用心編排的短劇,雖然台下小貓只有兩三隻,我們也使出吃奶的力氣鼓掌,只是…。 客串海怪的演員一出場,媽媽就和我說「他褲子的拉鍊沒拉」,其實我根本沒發現,但媽一說我就仔細的去看,還真的咧,害我不知臉該看哪邊才好。

現在的年輕人都愛穿垮褲,而看到台上的演員演一演,褲子越掉越低,真是替他捏把冷汗。 哦,天呀!真是齣鬧劇,專業一點嘛,我還不想長針眼。 終於上午的主戲登場了,「星光幫」來了,這次星光幫只來了三位成員,劉明峰、鴨子、安伯政,他們分別演唱了兩首歌曲,第一位登場的是劉明峰,演唱了兩首自己創作的歌曲。 兩首歌都有拉長音表現出自己的中氣十足,確實我感到他中氣是夠了,但是兩首歌都如此處理,好像有點太刻意了吧,也許是有必要的我不知道,反正創作我不懂我只會以觀眾的角度去聽,不過還真不錯聽。 而鴨子依舊是可愛造型,吸引了很多男粉絲而且拿起手機、相時狂拍照,這次她的裝扮和上次不同,那雙鞋子讓我感覺到「好熱哦」。 最後登場的是安伯政,沒想到安伯政在三人裏的人氣還算挺旺的,他上台的第一首歌並沒有唱「你的背包」,我有點失望,上次在「關懷銀髮族」也聽過真好聽,但先別難過,其實這首歌他放在第二首演唱,依舊是充滿感情,依然是讓我聽的入神。 最後三人上台問了幾個問題給我們猜,我記得劉明峰問了一個「鴨子的生日是幾月幾號」,台下沒有一人知道,突然我那神勇的媽媽舉起手,我想她怎麼可能知道呢?所以正想阻止她上演一幕出糗記,沒想到她還是跑到前面去,說「他媽媽生他的那天就是他的生日」,感覺劉明峰一時不知該說什麼話,而主持人馬上說「這媽媽真聰明」,我心想這哪是聰明呀,是ㄠ吧,ㄠ獎品。

看完了也已接近中午了,但去了就順便玩一下吧,反正有東西可拿,呵!看到闖關卡上說,只要集滿大會主辦攤位的幾個章,就可去經管會的服務台兌換精美贈品(萬用年曆磁鐵),看中了這個我就專攻這個獎品,開始四處跑希望集滿章數,媽一直在旁邊說「算了啦,要集到什麼時候」,可我不放棄,順利的我拿回我要的獎品,哈!這才心滿意足的回家去,這些是我的戰利品。

莎莎 2007/10/27

背景音樂:劉明峰 - 無盡的愛

音樂來源:網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ri6666&aid=1329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