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酸的除夕夜
2010/03/13 23:00:02瀏覽790|回應1|推薦36

 

 


這張相片是今年初三唯一與寶貝在高雄西堤牛排館用餐所拍下來的。

我家害羞的寶貝(小豬),今年的除夕少了寶貝你一起圍爐,我心裡感到有些遺憾。

除夕前某天你有些失望著對著媽咪說:「媽咪,爸爸叫我除夕要在家裡陪過年他,不行到阿嬤家圍爐喔!」

我強忍著傷心:「好阿!你爸爸一個人比較孤單,你除夕陪陪他好了。」

寶貝又問了:「那......我沒在阿嬤家過除夕,是不是不能拿紅包了阿!」

原來他擔心著,想笑的我:「不會啦!你就跟爸爸說晚點再來阿嬤家拜年阿!就會有紅包了啦!」

我心裡真的好痛,痛的是為什麼一個好好的(家庭),如今走了樣,怎忍心讓懂事乖巧的寶貝不能好好的過童年,這段婚姻區域裡,我的勇氣用光了,再也提不起勁與你溝通。

只因為你說過一句話:「就算這場婚外情斷了,我不保證,我不會再有下一次......。」

我記得很清楚,我當時聽到你的回答時......我也跟你說聲:「謝謝你的坦白。」

這個(錯)或許不完全是你的錯,也或許你心中的(好妻子)的角色我做的不夠好,每當我願意溝通時......你老是回答:「你很好阿!沒做錯事。」

我再也不多說一個字,但我心裡有數了,雖然你是我曾經最愛的人,如今那愛已經變質了,要把曾經如此相愛的人,一瞬間卻變成陌生人,是一件很辛苦、很辛苦的路要走。就像【隨緣】這句話,緣份已盡......一切【隨緣】。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oq33&aid=3850181

 回應文章

微笑天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綠份
2010/03/15 23:10

緣份,真的是難以強求的東西。

雖然這樣深刻的受過傷,

但是妳選擇在流完淚後,

重新用樂觀的態度面對妳的人生,

這是非常勇敢而有智慧決定。

我想,兒子會懂妳的!

p.s妳今天的髮型真可愛,是我最喜歡的那種啦!只是,如果是我弄這種髮型,肯定被學生笑死了!


惠風和暢惜芳草.琴韻悠揚伴知音
隨緣(ooq33) 於 2010-03-16 13:37 回覆:

是阿!婚姻是要二個人一起相扶相持,

光靠單方面維持實在是很吃力,

傷心過,淚水也流乾了,

雖然笨笨的我,

還知道要走什麼路才是我要的,

雖然失去對方,

但我卻擁有更多的友情、家人的支持,

讀了書,不但讓我學到很多,

也可以鼓勵兒子用功認真讀好書,

他是真的好懂事又乖巧,

(除了他那髮型我搞不定叫他剪短)>_<"

青少年愛美啦!

PS.我是娃娃臉,你也認為很可愛喔!真是不好意思突然變成18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