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長大了
2009/12/27 00:47:53瀏覽616|回應0|推薦22

  

十二月十九日星期六,是寶貝的學校舉辦運動會。

沒想到,迷糊的我到了那天又睡過頭囉!

天氣好冷!匆匆忙忙趕去學校看看我的心肝寶貝。

!操場一大群學生我從何找起呢?真是不好意思,這是我第一次到孩子的學校。因為自從他開學後,我也正進入高中重新當學生,母子倆各自上學,所以一直都沒時間到孩子的學校看看!

從婆家搬出來的我,與寶貝總是約會在假日裡相聚,長大的他還是粉會對我撒嬌的唷!

還好我記得他是幾班,我從一群學生裡尋找他那怪怪的髮型與壯壯的背影,哈……終於找到那熟悉的舉動,我看著他一天天長(),如今真的很大一隻啦!哈哈!

有時候,我會驚訝地想,我居然可以把他養成那麼大一隻(小豬就成了他的外號),心裡很開心、也很擔心喔!身材過圓總是會給身體帶來負擔阿!

那天寶貝見到我很驚訝!他叫了出來:「哎呀!媽咪你怎來啦!

我抱著他親親:「媽咪想你囉!你學校運動會怎沒提啊?還好我聴姐姐提過(寶貝的表姊)。」

寶貝說了:「爸爸要來我都不要他來了阿!」看來小孩愈長大,就愈怕羞,愈想獨立囉!

我說:「不來怎行呢!你是我的心肝寶貝耶!而且這也是媽咪的母校啊!」母校原本在另一頭偏遠的社區,因交通對現在小孩不方便,而遷到市中心。

寶貝從小就很獨立,或許是因為家庭環境造就出來的吧!有時想想也很心酸……他會不會過於早熟了?

但也有時候,也讓我很欣慰。因為他不用我擔心除了一點……他太會吃了啦!從小教育他不挑嘴的習慣,時間一久他就發展到來者不拒,體重就跟著直線上升了!

還好,慢慢長大後的他,逐漸變得超愛漂亮,開始會注意自己的身材,會想要做做運動,來鍛鍊肌肉。哈哈哈……當媽的我倒是怕練到變一團肥肉來了。(因為運動後變的更會吃東西阿!)

不過,對媽媽來說,寶貝啊!不管你高、矮、胖、瘦,你都是我永遠的心肝寶貝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oq33&aid=361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