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十來歲...
2012/03/25 22:50:50瀏覽190|回應0|推薦3

今天從宿舍坐公車轉捷運回家

在捷運理我選了兩個男生中間的位子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坐在兩個女生中間的位子

對面的一個女生還觀看了我ㄧ會兒   大概覺得我很奇怪吧!

後來我右邊那個帽子壓很低的人突然接電話了!

她的聲音... 她是女的 ! 難怪我不覺得不自在 ! 保守的社會呀...

 

門從右側打開

幾個"不好意思"後 我踏出了列車 踏進了古亭站

找尋幾號出口離家比較近

抬頭看看 我突然覺得我長大了  家裡老爸老媽正等著我

從小小一丁點 長成二十來歲的 "我"

我的外型長大了 那我的心智/志呢?

真是一切都像昨日呀!

 

和媽咪去美容院洗頭

隔壁的阿桑不時的偷瞄我

因為有些許不自在所以我也偷瞄了她一眼 

她正把灰白的頭髮染黑

整個美容院的客人我屬最年輕吧!

 

一丁點 二十來歲 年輕

很快就會在步入下個十年了

很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ops0036&aid=6258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