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待放假 :D
2016/08/28 00:30:20瀏覽218|回應1|推薦0

這個禮拜怎麼樣的都讓人有點吃不消...
上個禮拜五,老闆去了趟大陸找朋友。
要到這禮拜二才回公司。
丟下了三份工作項目後,匆匆的就走了。
本來以為進這家公司也有一個半月,
所以各式各樣的圖面應該也是駕輕就熟。
剛好趁著老闆這次外出,
來試驗自己的程度能夠做到哪個地步?


第一份的鋁包版雖然不好繪製,但是3D完成之後。
其他地方就是看圖說故事。
開啟X光模式之後再環轉一下加上各面向的視圖,也是輕輕鬆鬆的畫出來了。

第二份的隔間格柵就比較頭大,原稿又有標柱心,又有標柱邊的。
而且現場師傅只會講台語,
柱心變成要叫中心,柱邊變成要說外包。
在電話的這一頭,我不知道,他在說哪裡...
而我的爛台語讓他不知道我再問哪裡。
直到老闆回來,師傅來找老闆才在師傅的指導下把圖畫出來。
而我的程度似乎就在這邊...
原本期望可以在老闆回公司前,把圖都畫好放他桌上。
三份工作只完成了一份半...二分之一
一個半月如果能夠掌握個二分之一
那再給我一個半月應該就完整了吧 



最後應該要是最簡單的窗型圖,
我拿之前的案子稍做更改,理論上應該也是輕輕鬆鬆的就出來了。
結果居然畫到今天,才畫完....

因為是透天厝的案子,所以窗戶經過特別的設計。
通通都是組合窗,於是我照著最一開始老闆教的合併窗戶的畫法來畫。
每當有問題想請教老闆時,老闆都說....因為這段時間他不在公司,現在他回來有些各式各樣的事情要忙 。沒.有.空.理.我。
我可以去找業務問,也可以去找廠長問。
總之自己想辦法... 

我先去找廠長,廠長問了我一些關於這些窗子的料號的問題。
然後就被問倒了...
我改去問業務料號的問題,業務除了告訴我我們公司習慣怎麼處理外還貼心的打給廠商問一些特別處理的料號。
當所有資料備齊時,頓時信心大增。
然後去找廠長,問如何施作。
我才能畫圖阿....

廠長見我有備而來也很開心地教了我他的經驗談,
 於是...結合了業務的材料資料和廠長的實作經驗把圖畫好了!並拿給老闆看!!
結果老闆扶著額說,我明天再教你 = =|||

業務提供的料號,能做。
但在這個案子老闆覺得還有另外一支料更適當一點。
廠長提供的專業知識,也能做。
可是老闆覺得在這個案子其他組法會妥當一點。
接著老闆強調,這就是設計的部分。
感覺沒有哪麼簡單呢....
終於在昨天早上畫好了圖,老闆也看過說ok。
請業務寄出的時候。

業務說,我之前去請教他的時候。
他忘了告訴我...
 客戶有傳資料來...
說尺寸要改 :) 

:)

就改吧....

改到今天才改完...
這個禮拜總算是過了
期待放假 :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o789512357&aid=72128661

 回應文章

言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28 17:34
改吧改吧~覺得是個累人的一週.
利陽-草魚(oo789512357) 於 2016-09-02 22:23 回覆:
對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