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10-16天堂鳥做日光浴 是裝死嗎或是五神通
2010/10/16 15:31:20瀏覽367|回應2|推薦25

天堂鳥

來自天堂的天堂鳥

她的名字叫叫鶴 閩南話發音叫 叫好

想到上帝在創造天地時

每次創造完成都說這是最完美的

這隻天堂鳥一定聽過上帝的話

學會了叫好

來到地球才跟地球動物說祂叫叫好

那時候人是懂得動物的語言

可能耶和華大怒時 祂也知道

就跟亞當夏娃離開樂園

現在她很喜歡在奧地利大地做日光浴

被黑月偷照

牠最怕是烏雲

烏雲飛過來

他就站起來

可能感覺上帝的怒氣吧

平常祂會躺下來很自在的做日光浴

我懷疑她有五神通

可能住在維也納森林

是多瑙河的女神

現在變成觀自在菩薩

我在猜

祂聽過海頓的《皇帝四重奏》,莫扎特的《費加羅的婚禮》,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田園交響曲》、《月光奏鳴曲》、《英雄交響曲》,舒伯特的《天鵝之歌》、《冬之旅》,約翰·施特勞斯的《藍色多瑙河》、《維也納森林的故事》等著名樂曲

才能這麼自在的在維也納動物園裡做日光浴

可能也是維也納交響樂團的成員

我跟黑月說

我在想

我躺下來沒她那麼輕鬆自在

因為痛苦焦慮恐懼忌妒苦惱生氣樣樣都有

黑月哈哈大笑

真像貝多芬田園交響曲

我怕她笑破肚子趕快過去瞧瞧

才知黑月優點瞬間即是永恆

黑月謝謝你

有你這隻叫好天堂鳥

讓我學會放鬆

天天放鬆

有一天我身體長出羽毛

你再回台灣來照一張相片

這張相片跟叫鶴放在一起

看看人與動物差別在哪裡

你一定說都是動物啦

人家觀自在

你觀不自在啦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micky&aid=4504873

 回應文章

blackmoon(永恆的懷念,空行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地之子女
2010/10/17 18:32
呵呵,這些照片不是我拍的,是正好在動物園的遊客捕捉的鏡頭,然後轉登在報紙上。

我的想法很簡單:人也是動物之一,我們都是大地之子女。

來自遙遠黑月的問候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ㄏㄡˋ
2010/10/16 17:52

後就是 ㄏㄡˋ

沒有不好 當然自在

我們也天天裝死  就是沒神通 不自在

所以我們都要聽音樂

傾聽大地之聲  鷹之歌  蟬鳴蛙叫  風聲葉落

它们都是我

能知 能聽  才是圓滿報身佛

牧羊女--黑笛(onmicky) 於 2010-10-16 18:34 回覆:

這隻天堂鳥洗日光浴

全身放鬆

我們思想太多

躺下來

所有神經系統還是被思想繃緊

觀不自在菩薩

真是要學鳥

大環境就是祂的家

一切聲音都是靈婆的化身

保持這種感覺

將來報身佛大放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