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寧靜
2009/12/09 19:29:34瀏覽245|回應2|推薦7

我們的家是天空 也是窩 是無雲的天空

在窩裡是我們的愛

我們的本質是寧靜

祂意味著妳的花妳的草激盪著我的心

祂意味著跟我聽一首很美的詩

跟我聽小鳥歌唱

跟我走進從來沒有走過的小徑

跟我躺下來看落日

跟我躺下來聽泉水聲

跟我醉入森林裡

跟我醉入小溪裡

跟我醉入寧靜裡

跟我感覺走跟我感覺到喜悅的片刻

跟我感覺到愛的片刻

跟我感覺到美的片刻

跟我醉在一起

然後有一個片刻會來臨

整個周圍都洋溢著芬芳

妳被那氣氛所佔有

妳不能佔有它

是美的片刻佔有妳

妳不要到任何地方去尋找美

祂是看不到摸不到但可感覺到感覺到有一個潛在的流

那個流在結合著我們是那麼的堅固

堅固到拉也拉不開堅固到離也離不了

像情絲 像潮湧 像浪起 從任何方向來

是十方 是妙有   是沒有東西存在的空間

它意味著跟我在一起相擁不離

跟我在一起飄盪在微風細雨裡

跟我在一起像泡沫般輕盈地飄來飄去

跟我在一起讓愛萌起不容所愛者離去

跟我在一起如我所願根入台灣的土地裡天空裡

讓愛與慈悲導致我倆走入唯一的泉源

跟我在一起永遠不再和我分離

我們的天空必須是跳舞的 是愛的 是歡樂的天空

他必須是生命指向的   不是死氣沈沈的

必須是肯定生命的像愛情的故事

是一種高高興興地慶祝 是天天的喜悅

唯有我們被無雲的天空所佔有

允許你被祂所佔有

妳才能聞到灑滿在天空的芬芳 

每一樣東西都發出嗡嗡聲

妳發現某種未知的東西出現了

妳碰觸到某種無形的東西

妳感覺到某種看不見的東西在妳我之間傳遞著 流著

妳被巨大的無限的東西吸引著

妳處於一種寧靜的狀態妳處於愛之中

妳被愛所佔有

當下片刻美的片刻愛的片刻喜悅的片刻洋溢著我們

祂是整個我的心倒進妳的心裡

只有活在裡面的人才知道祂是甚麼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micky&aid=3572900

 回應文章

甜蜜花仙子(願世界平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寧靜裡的奧妙
2009/12/11 15:04

每天給自己寧靜下的活生生 去體會奧妙

趕走經驗裡的記憶體 活在空性的世界裡

牧羊女--黑笛(onmicky) 於 2009-12-12 00:33 回覆:
妳真入這篇文章的骨

牧羊女--黑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空性之下的表現
2009/12/09 22:24

 這是描述宇宙充滿愛充滿慈悲的時候

也是一人成佛

這尊佛看眾生都是佛的時候

這是成佛之菩提本願

宇宙要存在

他需要一種正在經驗的東西

他是具備了意識成長的藍圖

我們都活在經驗裡

唱不出生命交響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