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AR
2010/04/18 03:42:57瀏覽478|回應1|推薦20

這會兒 可以放心了
失去了部分 並不代表失去了全部
缺了一角的位置 不需要有人來填補
他會靜靜的在那 不會擴大
請問 缺了幾個角?

Dear A
多久沒和你說說話了
你可知道我有多想你
無意間 發現了那年的照片
看著照片中快樂的自己
卻不知當時你已離開我
頓時發現自己的無知
幾年過了
我總是刻意忘記 是幾年的事情
我以為 還是昨天而已
常常這樣催眠自己
是我無法面對嗎?
其實...錯了...
是我讓自己 停留在那夢裡
想著當初的崩潰 到一滴淚都流不出來
徹底輸了...
仰望著藍天白雲 是你嚮往的天堂
這會兒 你開心嗎?
幾年後的你 在哪呢?
我們還會遇見嗎?

Dear D(T)
習慣了這一切 似乎就是平常事
高高低低也不再變化
是直線替代了全部
冷漠 在我身上出現 似乎不稀奇
能讓我流淚的人 感動一定很深
而你 是那讓我很感動的人
又有多久的時間了 又是刻意忘記...
彷彿是夢 亦假亦真
說過 沒有那兩個字
再也不是害怕了...
原來自己承受的能耐降低了
不過 恢復了^^"
直覺太準確 有時不見得是好事
複雜 危險 是不是都過了?
重新做自己 有這麼難嗎?
這一切就像歸零似的 回到最初
這是學習的課題 深深烙印在心底
Will 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這個答案埋葬了 因為它將會變成"No"
文字化為行動 那是曾經做過的事
也是到現在令我害怕的......
該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所以 你的珍惜 是對的
一輪明月 終究會有盈缺
即使 月亮沒出現
還是會有星星和黑夜
即使星星和月亮都沒出現
還是會有黑夜
但 這不是黑夜生存的意義
因為 黑夜終究會變藍天......
所以 還是會消失...?

Dear H
明白 得來不易的友誼是很珍貴的
珍惜這份友誼
默契在 但 很多事不在
你的鼓勵 我總是放在心上
這是隨時提醒我 以前的我多努力
因為 你看過我的努力
所以 我相信你懂我的努力
還記得 圖書館 那懷念的地方
大家一起努力
如今 各奔東西的大家 到哪呢?
你們畢業後 我們再也沒去過那兒
當有一次再回去時...
頓時的懷念 閱覽室滿滿的人
我們也曾是那一份子
還得謝謝他們 你不在的時候
總是飆著腳踏車 到另一個圖書館
現在呢 腳踏車 早已變成摩托車
那是我高中的第一個很棒的回憶
謝謝你曾陪我經歷過那段日子...
你知道 那很重要......
而你 還記得嗎...?

一顆心 不能缺角太多塊
否則會變得不齊全
而明白的人 知道 我缺幾塊
這一次 我不想補
因為 也補不起來
傷口結痂了 還是會留下疤痕
曾經 早已在了
突然看著以前自己寫的東西...
有點感傷...
這會兒 要放哪呢?

<唯一>
唯一的交集
如風箏斷了線
飛不回來

唯一的記憶
如天空下了雨
洗淨所有

曾經擁有
就已足夠
不再奢求
任何一切

最後,引用"橘子"文章
還是會想起你,因為從來就沒忘記過你。
只是我儘量,儘量不去想你。
只因,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lymyjust&aid=3952657

 回應文章

丹尼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到樓上去
2010/04/18 08:39
樓上的失戀寫得不錯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