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決定愛你
2010/04/17 03:05:46瀏覽384|回應0|推薦7

有點愚蠢 有點傻兒

很多事情 很多情緒 失控了

慢慢恢復 慢慢習慣

其實 我很好

有人傳了一首歌給我聽

決定愛你

-------------------------

我把我小手搭在你大手
輕輕的感覺 原來你也有溫柔
讓人難忘記的鏡頭
是你說你喜歡了我臉紅的時候

你大手緊緊握著我小手
笨拙的動作 顯出有幾分害羞
是否我們沉默太久
到現在還找不到一個開口的理由

當身後的所有 傷感情歌已陳舊
故事的最後若能相守
就讓掌紋在時間里 慢慢的變皺

我決定愛你在任何時候
我的真心會讓你全部擁有
分享過的邂逅 在風中演奏
重復的旋律我懂就已經足夠

我決定愛你黑夜和白晝
為了你我會慢慢變得成熟
就算這路再陡 就算沒盡頭
我陪著你走只有小小的要求

別讓我淚流

-------------------------

我決定愛你在黑夜和白晝

anytime anywhere ..........

輕快的抒情音樂 卻不自覺讓我心揪了一下

突然想起說過的

這一次沒有回頭的路可以走

是啊 沒有了哦

才發現自己是個孩子

給了糖 就乖乖的

其實 什麼都不想說

因為 沒有什麼可以說

這會兒 想起了

我的 "所以,不管不管了...

所以,不管不管了 所有事情早已注定

所以,不管不管了 這會兒我真的累了

所以,不管不管了 本來就沒有對錯

所以,不管不管了 只要開心的微笑就對了

所以,不管不管了 別讓我淚流......

有人說 "值得讓你為他流淚的人 感動一定很深"

我想說的 這句話 很真實......

但也因為太真實 所以 別讓我淚流...

因為 我不想當愛哭包^^"

不想有太多的包袱在身上

所以 卸下了

心裡的重量 減輕了

並不是丟掉而變輕

是因為 石頭碎了

掉落了 輕了...

發現,自己變得冷漠

這 不像原本的自己

對於許多事情 越看越冷淡

怎麼了?

冷漠的臉 令人害怕

冷漠的臉 令人恐懼

讓人覺得 我心情很差

讓人覺得 我不好惹

冷漠 兩個字 套在我身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lymyjust&aid=395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