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氣球&我走以後
2010/04/16 01:45:36瀏覽308|回應1|推薦8

小氣球 還好有你

或許 你知道我需要有人陪的

所以 你來到我身邊

很感謝因為有你

這一切變得美好

即使 這陣子

很多事情 很多情緒

而我 失控了......

重複聽著"我走以後"

歌詞早已深深刻在腦海裡

----------------------------

每晚的夢都會重覆
重覆一段路
我們曾走的好辛苦
你感謝我付出
更感謝我退出
說她更需要照顧


聽說你比從前幸福
我只有滿足
還能有怎樣的企圖
當初你的迷了路
選擇我的腳步
是不是有些唐突


喧鬧的人群中
陌生的面孔匆匆略過
感覺每張臉都是你的輪廓
黎明破曉後
多想再一次親吻你劉海遮住的額頭安慰我


我走以後
你現在的生活
會不會也偶爾想起我
那所謂的以後還是朋友如何去做
你曾經說我走以後
希望還有聯絡
能夠聆聽彼此的苦樂
說實在的我已不能理智對待了


慢慢學會了沉默
想把你影子擺脫
或許就不難過
夜晚沒了你在我身邊擁抱著習慣了

----------------------------

懂得人 就會明白

我喜歡的是哪段

一首短短四分多鐘的歌曲

卻讓我出現許多情緒

最後......

我習慣了.............

只想說

幸福

就夠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lymyjust&aid=3947253

 回應文章

冠樺
2010/04/16 07:55
小氣球好胖XD
失去(onlymyjust) 於 2010-04-16 17:56 回覆:

也因為他夠胖,所以才有辦法給我很多很多的溫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