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誠勿擾
2010/12/27 00:38:00瀏覽386|回應0|推薦3

選了幾部有很fu的電影…

這部片的片名並不吸引我,只聽聞導演馮小剛因為想拍出一個眼神、一個場景

就足足等上了三天…於是,我才開始看了這部電影『非誠勿擾』

今天,就快要出上非2了…

-----------------------------------------------------------------

長輩總是希望做女兒的,能夠選擇一個愛自己比較多的人

為的,是希望女兒不會吃那麼的苦

捨去的,是愛情的快樂

如果一段不被允許的愛戀,算不算愛情?

不能說的祕密,是禁忌

是不倫

是痛到無處,卻也捨不掉的戀

那麼,又該怎麼做

同情不是感情,相許是報答

那麼怎麼樣,才能夠完整

完整又怎麼能夠完美?

我真的很想,愛他一輩子的

我也真的以為可以愛他一輩子的

我希望我能醒來,但也怕我醒來,就這樣一直反覆折磨

其實,這些都不是我所能決定的

於是我痛悟到 這就是愛  這就是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eone11&aid=473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