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蝴蝶
2015/11/08 01:59:55瀏覽173|回應0|推薦0

  眼裡的你在明處,內心卻總是感受到暗處的你。那種感觸彷彿是我期待的化影,另一個分身,支持著我…想著你。

  半夜你的身影最為清晰,轉頭的笑容像一波波的漣漪。

  可是你已經不在了,不是嗎?不在,是我對我們之間愛情的詮釋。

  最害怕你不理我,無法承受你的無情。也最害怕你理我,要我相信這只是你單純的關心。害怕你不相信我對你的義無反顧,害怕我相信我並不是你最想要的人,愛情的幸福我也害怕,害怕太幸福,害怕因為我怕太幸福而讓你覺得我沒有那麼愛你所以你可以放心離去。

  這樣的第一次,因為你是你所以愛你。所以我才如此格外想珍惜你。

  如果一段愛情感覺在五個月後會消失,那麼我每天都在倒數,讓時間治癒那個愚蠢的我。才能放心的看你幸福快樂。

  淡淡的憂傷,酸酸的味道,你要我在回憶中,記住了這樣的永遠。

  但你不會知道,我望向天空,想像中另一個平行的時空中,能只有我們而已。輕輕呼喚著,拉近我們距離的小名。

  我會告訴自已,現在的你很開心,現在的你只愛她,現在的你很幸福。現在的我只能這麼做。

  你,看的到蝴蝶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eone11&aid=35136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