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八歲的酒家女------♥第8集♥
2009/06/19 09:12:41瀏覽366|回應0|推薦1

漾的網誌已經關起來二個星期了。這感覺彷彿有一個月那麼久,從我一天只點閱一次開始到每天幾乎想到就點閱的頻率下,我想,我的心早就已經出走留在她身邊。

現在是淩晨一點半,我不知不覺就來到紅樓的門口外,在人行道上看著紅樓,都能感覺裡面是熱切無比。一個單身女子來到這不是很危險嗎?我竟然還杆在這裡,是在等什麼?

一群酒酣十足的客人走了出來,後面有個加速腳步的女人向其中一個年紀約長的客人貼去,我清楚看著她的臉龐,逗留了一陣就轉移焦點,她不是漾。

泊車小弟很快替他們招了二台計程車,一夥人接連嗆步地坐上計程車,但其中一輛計程車尚未駛去,這時我才發現,轉頭一看,看到一個穿著粉紅色羅衫裙的女生被一個長的斯文,眼帶金絲眼鏡的男人牽著手,拉著往計程車上。

可能是我不自覺太靠近,或許是她腳步也不穩,一個步就撞上了我。

那是ROSE的香水味。

漾,妳有發現是我嗎?妳沒有說抱歉,只是一個小點頭,但眼神從未佇留在我身上,連掃過都沒有。

妳好瘦,走路幾乎都像在飄,即使妳被帶出場,仍是一貫淺笑的臉。

泊車小弟推了我一下,雖然有在我耳邊說:「小姐,借過一下!」

我還在恍神中,也退了幾步。

這就是漾真實的生活嗎?

在妳坐上車之後,我也離去了。我從來沒預想會這樣看到妳,雖然我站在門口是有期待著,但預想總是比實見之後來的好一些,失落感突然升上。

我想,我不想再和妳有任何連繫,我一度以為我們真的是朋友,可我卻單純到連我自己也覺得的可笑。

突然間有個滿身酒味的男人抓住我,一把把我摟上。

「做什麼…放手!放手!」

「來嘛~」失去理智的男人,手使勁抱著我往前叫車。

啪!一個巴掌聲在我耳邊響起,男人鬆了手。

「少這樣對女人!」

「妳竟敢打我!」男人不顧一切要撲上這個女人。

兩個大漢架起這個酒醉的男人,女人後退兩步。

轉頭對我說:

「這個時候,小女孩少出現在這邊!」

紅色羅衫裙在我眼前飄啊飄。妳又走向那個金絲眼鏡客人那邊。

「一起坐吧!我送妳回去!」漾對我招了手。

就這樣,我上了車。

漾朝著窗外發呆,一語不發。我偶時收起我的眼光,深怕漾發現了我。

送到了我住家的樓下,妳說:

「不要再讓我在那看到妳!還有,我不是同性戀」

生硬的口氣,我感到好溫暖,很老套,但是我還是說了:

謝謝妳!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eone11&aid=3056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