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獎訊息】博識出版《時間的皺摺》、《銀河的裂縫》獲得「好書大家讀」67梯次好書推薦!
2015/03/19 10:35:00瀏覽375|回應0|推薦0

還記得前陣子我們介紹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愛看的時光五部曲嗎?

「好書大家讀」是由北市、新北圖書館主辦的少兒優良讀物評選活動,是目前國內規模最完整,深受家長、學校信賴的評選活動,很榮幸《時間的皺褶》、《銀河的裂縫》兩本書能入選此獎項。

「時光」系列以其遼闊的想像、深刻的寓意與詩意的美感,在兒童文學史上樹立不朽地位。每冊故事獨立,它有尋親救父的題材,有童話的元素,有時間物理學的想像,也有反烏托邦政治哲學的意涵。既以基督教信仰為基底,又瀰漫著異教的神祕色彩。這多重的矛盾編織出故事的豐富性,推薦給大朋友小朋友共同來閱讀。

時光五部曲:
http://www.jwbooks.com.tw/event/FN013/FN013.html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nibook&aid=2156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