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我要回家做人P.4
2008/10/10 01:28:45瀏覽745|回應1|推薦21

接上 P.3

在回家的路上,因為喝了酒所以走巷道,要不然週六是很危險臨檢麻煩。因此二十分鐘的路程,走了四十分鐘才到她家,在車上談了一些有關YOGA她現在上課的事,在與judy寫伊眉兒時就常聊到YOGA的運動相關知識,judy練習瑜伽已好多年,而我練習瑜伽也四五年的經歷,雖沒有judy練的好,不過也算不錯的,他是專業老師,我是業餘的運動員,自然不能相提並論,但我有我練習她所沒有也不知的一些相關知識。

我年輕時練過氣功,打過太極拳,所以一些練氣與呼吸的方法做的比她好,而我常與她說練習瑜伽是要讓瑜伽變成生活化,不是要讓骨頭彎來折去的,像現在我在開車一樣也可以做瑜伽,聊啊聊的,judy忽然說~~前面右轉進去靠邊停就好,我說到了?右邊第一家就是,拐進去是死巷出不來,你直走就可以回去。原來她住在大馬路旁一小巷子口的舊式公家房子。當初蠻好奇的,本想問,她就一溜下車了,她沒說一直我也沒再問她,因為我們從一開始就互相間都沒有提到個人家庭的事,很久以後才知道她老爸是大官退下來的。

! judy 別忘了下星期六喔!我明天再伊眉兒告訴你,お休みなさい,聽到這一句倒是蠻正確的,我都還沒回話就不見人了。自個兒開著車回家,忽然覺得好累,一看車上時間啊!快三點了,對老年人來說這時間真的太晚了,還是打起精神好好開回吧!自己搖擺學年輕人約會,三更半夜還在開車,下次不敢了。

待續..................つづく   P.4~~~~~~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108&aid=2285950

 回應文章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here is Episode No. 5 ?
2008/11/13 23:28
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