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我要回家做人P.2
2008/09/28 18:25:11瀏覽584|回應0|推薦12

接上P.1~~~~~~~~

因為樓梯很窄,二人一起走很不好走,剛才的一笑讓我放心大膽的說:我扶妳一下吧!到快走完樓梯時聽到話題又來了,餐廳正放著已經很老很老的爵士老歌,當初就是因為我們都喜歡聽JAZZ,所以才交往一年多的EMAIL。當時放的音樂是黑人一男一女的老爵士,ELLA FITZGERALD&LOUIS ARMSTRONG這二位黑人爵士老歌唱的真的很好,我們又從JAZZ聊起了。

談到這二位黑人就想到他們的幾首經典好歌,進來時正放著的歌、IVE GOT MY LOVE TO KEEP ME WARM,就是這首歌的話題開塲而喝完第一杯的生啤酒。一進來時我們都不是很餓,所以先喝啤酒聊聊,這時已過了一小時了,我們點了一個綜合起士烤皮薩MIXED CHESSE PIZZA。這家燒烤PIZZA店會全部都是外國人來,就是因為店裡放的音樂全都是JAZZ,雖然只有賣PIZZA的食物及德國、比利時啤酒,紐、澳、智利紅酒和一點飲料,其實這店應該說是像紐澳爾良的爵士小酒館。這是我對她說的話,跟著我們也點了一瓶紐西蘭黃袋鼠的紅酒,她JUDY,從Cosy Jazz Bars In New Orleans開始說起了。Don’t You Leave Me Here(別讓我獨自成一人)Rose Of The Rio Grande(里約格蘭德河的玫瑰),從194..幾年一直談到199..幾年的故事。這時候的時間飛快的過去,一晃眼紅酒剩三分之一不到,どころで(我要時空轉移回到2005年的時代)我問她;妳現在還有在聽爵士音樂嗎?她說有,但比較少有時間空下來好好聽音樂,上課、教學的時間都很緊迫,白天晚上都要上課,一星期有六天的課,敎學二十四節,自己上課二節,那現在自己在上什麼樣的課?Kundanili Yoga台灣翻譯成拙火瑜伽,一星期二節課,一節二小時,二、五晚上上課,其他時間都要教學,所以說前幾次約見面的時間都沒法配合,一星期只有週六晚上有時間了。這麼好的時間點我怎麼能放過,那以後週六晚上的時間我就先訂了,每一週六晚上就是我們約會見面的時間如何?

待續..................つづく    P.2~~~~~~~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108&aid=225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