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我要回家做人!P.1
2008/09/27 01:10:38瀏覽633|回應0|推薦14

親愛的~我要回家做人!

2005年的初秋,ㄧ個過完中秋節後的第二周六晚上,雖然已入秋但天氣仍然很悶熱,與已通信(E~MAIL)一年多的女朋友第一次約會見面。雖然我很注重外表的穿著(對自己而已),但是這一天我卻沒很在意的要自己穿的很襯頭,只是比平常鞋子擦乾淨一點。

就這樣一件牛仔褲,一件POLO衫晚上就約會去了,心理只是想說我只是去與一位朋友吃飯見面而已,沒特別在意想是與一位從未見面的女仕(女朋友)要約會。

第一次我們就約在晚上,還是一個地下室的小空間裡,那是她與我都比較方便也較熟悉的地方,因事前我們就說好大家要準時,又沒太多的時間,方便找到的地方、環境也不錯,都熟男熟女的了有什麼好害怕,我們約在一家地下室賣土燒烤PIZZA的小店,這個店大約百分九十以上是外國人進出的地方,這樣比較不會遇到熟人。

七點半我很準時二十五分到門口,正要開門進入時、後面來了一位穿著白洋裝、裝扮時髦的女仕也正好要進門,因事先我們並沒有強調要穿什麼衣服,都沒見過面,約在沒有本地人進出的地方是最好認的一件事。所以我就很大膽的問一下,小姐請問是JUDY?I am stone。兩人互看了一眼,都笑起來了,怎麼這麼巧,就因這樣的初次見面兩人互相間的觀感都不錯,也造成一個晚上良好氣氛的開始。

待續..................つづく                                                          P.1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108&aid=225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