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ogle Adsense寄來的明信片
2009/02/23 08:17:20瀏覽794|回應0|推薦1

最近的「資訊校隊訓練」與「部落格製作」課程,小朋友們似乎對這個Google Adsense特別有興趣。

校隊成員在個人的指導下,多人報名參加教育部落格大賽,當他們探聽到原來放Google廣告也可以幫自己賺一點小錢下,都十分好奇與興奮,不過,身為老師的我當然必須提出忠告:

第一,你們的年齡目前都還不符合申請Google Adsense的條件,根據條文是要滿20歲才可以申請,如果真的有興趣想瞭解,請回家告訴你們的家長或已成年的家人,由他們來提出申請,不過,身為學生的你們現階段還是以學習為主,賺錢的事目前還是給大人去操心吧!

第二,靠這個或許可以讓你每個月賺點意外小財,吃頓大餐犒賞自己一下,不過如果將來想要靠這個當飯吃、當工作做,我勸你還是早點打消這個念頭。俗話說「萬丈高樓平地起」,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網路上聽說有人每個月靠這個賺進70萬(美金?不過即使是台幣也很夠用....),不過那不是你今天申請個部落格,寫幾篇文章畫幾張圖就能夠達成的(何況那還有可能是你轉貼來的,當心惹上著作權麻煩,現在老師就正在煩惱這個...)。或許你覺得寫部落格很有趣,那好,請以平常心看待,並保持這種平常心繼續下去...

今天老師為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所以用我的部落格來做實驗,看看傳說中的Google100美元支票到底會不會真的寄來。目前已經達到了初步的門檻,當帳戶內達到10美元時,Google會寄一張明信片來給你,上面有一組PIN碼,主要目的是測試之後的支票能不能正確寄達我們留下的通訊住址用。現在,傳說中的Google明信片從美國飄洋過海經過了約兩週後,到達了我的手中,我也按照指示輸入了PIN碼。目前看來,這個傳說是真的。

為了維持人氣,我可得天天對部落格維護與更新,說實在還蠻累的,快兩個月才達到Google初步門檻(美金10元換算台幣才300多元,照這樣算下去,要累積到100美元可能還得等個一兩年,看你有沒有這個耐性....),所以想靠這個發財的,不妨以老師的經驗算一算,這樣到底值不值得....

以下就是個人收到的明信片,大家就看看吧!希望那張傳說中的支票能夠在不久的將來收到。

(屬於個人資料部分已經抹除)


圖1:這是明信片表面的部分。


圖2:這是內文的部分,將PIN碼輸入Google Adsense的管理頁面就算完成第一階段的手續。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hgi01&aid=2677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