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一百三十三話
2018/02/02 20:11:31瀏覽357|回應0|推薦9

《校園高手》第一百三十三話

 

 

「那你知不知道喝酒太多後,醒來會很頭痛,有的時候恨不得把腦袋割下

來?」趙逸飛望著遠方,淡淡道。

 

「我知道,」范冰冰緊了緊身上趙逸飛的外套,嘴角一絲淡淡的微笑,「可

是我卻更喜歡喝多的那種感覺,看著一切都不用那麽清晰,你可以暫時忘記一切

憂愁,一切不開心的事情。」

 

「哪怕酒醒後更加痛苦?」趙逸飛緩緩道。

 

「不管怎樣,那畢竟是第二天的事情了。」范冰冰低聲道。

 

趙逸飛終於把目光移到身旁少女的臉上,如水般的眼波中有了淡淡的霧氣,

如同明月上面籠罩了層淡雲。

 

他知道少女的冷只是想掩飾她的不開心,想起范百億的,趙逸飛歎息了一聲。

 

「說說你的事情?逸飛。」少女突然問道:「我好像對你一無所知,莫名其

妙的碰上了你,莫名其妙的喜歡上你,我只覺得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很好,就算一.

直的憂愁也可以暫時放下。」

 

少女毫不掩飾自己的感情,她也從來不想掩飾!

 

喜歡一個人,就要大大方方的說出來,不然,你會錯過很多。

 

月色如水,淡青色的月光水幕般的傾瀉,籠罩在二人的身上,身後,拖出了

兩個長長的影子,相依相偎。

 

我?趙逸飛苦笑了一聲,「我穿越了時光隧道,從八百年前的宋朝來到了

這裏,結果遇到了你。」

 

范冰冰咯咯一笑,忍不住抬起頭來,「逸飛,我發現你是個很怪的人,也

很有趣,不知道你的腦袋裏面怎麽會裝了這麽多稀奇古怪的念頭,你也和我一

樣,有煩惱的事情,對嗎?」

 

她當然不相信趙逸飛所說的事情,她只認為少年是在逗她開心罷了。

 

望著少年棱角分明的輪廓,滄桑憂鬱的眼神中有些無邊的落寞,范冰冰心中

突然一顫,自己什麽時候喜歡上的他?

 

喜歡他什麽?

 

難倒僅僅是在一天前,倒後鏡中望見了他憂鬱的眼神?

 

少女敏銳的直覺讓她感到,趙逸飛也不開心!

 

難倒僅僅是為了那個金雅君?

 

她認識金雅君,也見過金雅君,可是她不喜歡那個濃妝豔抹的女子,她覺得

趙逸飛如果真的為那種女人憂鬱,那就實在讓他大失所望,可是若不是因為金雅

君,趙逸飛憂鬱又是為了什麽?

 

她頭一回想去了解一個男人的心思,想去知道身旁少年的喜憂,就算她的父

親,她也不想去了解,更確切的說,是不想去和解。

 

「我煩惱的事情很多,」趙逸飛淡淡道:「比如說,前面的路還長著,我不

知道該怎麽走。」除了佾月蓉,沒有哪個相信他是八百年的人物。

 

用力的握緊趙逸飛的手臂,范冰冰的目光中有了少見的柔和,嘴角卻是一絲

頑皮的笑意,「我對這裏很熟,我會告訴你怎麽走。」

 

趙逸飛落寞一笑,「能告訴我你為什麽不開心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