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一百三十八話
2018/02/25 18:34:38瀏覽606|回應0|推薦10

《校園高手》第一百三十八話

 

范冰冰嘴角一絲笑意,趙逸飛暗中搞沒搞鬼她不知道,她只知道自己還換了

幾個帳號去炒作了一下。

 

「不會吧,」小麗忍不住替趙逸飛辯解道:「我看他不錯呀,就說剛才吧,

要是有哪個男人那麽對我,我馬上嫁給他,你看他,剛才冰兒吐了,味道多難聞

呀,你和我都不上前,人家可是眉頭都不皺一下呢。」

 

「要不我怎麽說他做作呢,這種男人我見的多了。」郭霞不知道怎麽的,對

於趙逸飛竟然有說不出的討厭,「和你好前百依百順,一勾搭上手了翻臉不認人,

一派大男子主義。」

 

小麗搖搖頭,這個郭霞,要是真較真起來,幾頭牛都頂不過她,「冰,你怎

麽看的。」

 

范冰冰眼皮子都懶得睜開,「好困,明天再說了。」

 

***

星期日,晴。

范冰冰一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手機,不由有些失望,嘟著嘴坐在床上,

抱著個玩具熊,想著這兩天發生的一切。

 

郭霞免不了勸導囉嗦一番,范冰冰卻是一句沒有聽進去,沒有化妝的范冰冰

雖然還是那麽冷豔,卻有了些許憔悴。

 

無意翻翻床頭的唐詩宋詞,目光凝在一首詞上。

 

平日這種詩詞只是偶爾翻翻,一帶而過,一直體會不到易安居士的相思之

苦,只是今日再念,忍不住砰然心動。

 

古人都道,「一日不見,如三秋兮。」自己和趙逸飛只見了幾面,只分開了

一晚,為什麽會這樣的想念,癡癡的什麽事情不做,只想等待他的電話?

 

或許自己真的愛上他了,並非自己昨日說的喜歡,范冰冰嘴角一絲甜蜜的笑

容,原來愛一個人是件很幸福的事情。雙手抱膝,目光不由自主的落在了手機上

麵,突然翻身下地,「小麗,手機給我用用。」

 

「什麽事?」小麗正坐在梳妝鏡前面精雕細琢,準備出門。

 

「在哪,就用一下。」范冰冰四處找了起來。

 

「就在我床頭,冰,別亂翻,我還要整理,你不是有手機嗎,怎麽不用自己

的?」小麗回頭望道。

 

一把抓過小麗床頭的手機,伸手按了幾個號碼,范冰冰自己的手機滴滴的叫

了起來,小麗有些不明白了,「冰,你不是昨天喝多了,今天還沒有清醒吧?」

 

失望的把手機丟在床上,范冰冰喃喃自語道:「手機沒壞呀。」

 

小麗終於明白了怎麽回事,忍不住笑了起來,「冰,你若真喜歡他,為什麽

不打電話給他?」

 

郭霞從洗手間走了出來,一甩濕漉漉的頭發,「我說這個花癡的稱好應該送

給冰兒了,看你急的,這個趙逸飛絕對是工於心計,目前使的就是欲擒故縱的手

段,看把你急的,上了他的圈套,自己還不知道呢吧?」

 

范冰冰懶洋洋的爬上了床頭,坐了下來,又把玩具熊抱在了懷中,「就算他

的圈套,也的我心甘情願跳下去才行。」

 

驀然想到了什麽,「小麗說的對,我可以打過去了。」

 

郭霞差點暈倒,「你實在無可救藥!」 

 

范冰冰伸手拿過手機,才一翻蓋,手機已經滴滴的叫了起來,一看上面一個

飛字,范冰冰頓時一掃憔悴,刹那間容光煥發,按了接聽按鈕,臉上洋溢著幸福

的微笑,「逸飛,你在哪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