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一百三十二話( 加碼一話)
2018/01/22 20:00:16瀏覽316|回應0|推薦15

《校園高手》第一百三十二話

慶祝升五等加碼一話 

 

付主席本來想走過來,聽到這話嚇了一跳,停住了腳步,「哥幾個,還能回

去不?我還有事,想要先走一步了。」

 

他的酒量實在不錯,看來剛才不喝不是不能喝,而是不捨得喝,最少現在還

是知道回學校的方向。

 

「付主席,你放心,」小張晃晃悠悠的走了過來,“‘難忘杯兄弟幾個絕對不

會丟你的臉。突然眉頭一皺,作勢要嘔。

 

付主席出奇的沒有閃躲,反倒關心的拍了拍小張的後背,「怎麽樣,小張,

沒事吧?不能喝就不要強喝,下次記住,千萬不要和這幾個酒桶出來。」

 

小張雖然沒有吐的一塌糊塗,卻已經感動的一塌糊塗,連連拍著胸脯,說著

一些誰都聽不明白的保證。

 

付主席皺了一下眉頭,又掃了其餘的幾位,除了自己的馬仔振宇還有小張,

別人竟然還都很清醒,這有讓他下了一個決定,下次吃飯一定找個不能喝酒的時

候。

 

反正血已經放出去了,就不在乎多留一些,「哥幾個,用不用我找兩輛車來?」

 

吳宇申搖搖頭,「我想和王翔,致遠走走,付主席的好意心領了。」

 

付主席大喜,還是伸手叫了一輛計程車,讓振宇和小張先坐了進去,望著趙

逸飛笑道:「這麽好的月色不陪女朋友走走就可惜了,我就不打擾你們了。」

 

不等趙逸飛回答,付主席一頭已經鑽進了計程車裏面,一溜煙的不見蹤影。

 

吳宇申拍了下趙逸飛的手臂,「付主席說的不錯,如此月色不要辜負了,哥

幾個,我們看來只有辜負月色了。」

 

寧致遠還是淡淡的笑著,王翔卻向趙逸飛做了個鼓勵的手勢,三人勾肩搭

背,晃晃悠悠的消失在夜色之中。

 

只留下趙逸飛獨自一人,緩緩的轉過身來,卻望著不遠處一雙凝眸,和月色

一樣,朦朧中有些淒清。

 

少年緩步走到范冰冰的面前,嘴角還是那絲習慣的微笑,只是眼中不再是落

寞,多了幾許暖意,「還能走嗎?」

 

「走不動你背我?」范冰冰似笑非笑。

 

趙逸飛可以一眼看出別人武功的深淺,卻不能看出這個大小姐有了幾分醉

意,無奈的摸了摸鼻子,「我只怕背不動你。」

 

范冰冰伸手抓住了他的手臂,輕輕的依偎在他的身邊,「那你扶著我走總可

以吧?」

 

趙逸飛輕輕的托住她的手臂,慢慢的向前走去,「你帶錢了沒有?」

 

范冰冰吃吃笑道:「怎麽的,剛才看你喝酒不吃菜的,難倒沒有吃飽?」

 

「我只是覺得現代的科技這麽發達,我們也不必走著回去。」趙逸飛微笑道:

「剛才你倒是又是酒又是菜的,我想付守信一定會後悔請了你這麽浪費的。」

 

范冰冰扁扁嘴,「不是因為你,他就算八抬大轎來抬我,我都不會去的。」

 

「我只怕下次他見到你不會去雇轎子,只會躲的遠遠的。」趙逸飛笑道,卻

一直沒有等到計程車。

 

冷風吹過,范冰冰突然打了個寒顫,依偎趙逸飛的更緊一些,趙逸飛脫下了

外套,罩在她身上,「你經常喝酒?」

范冰冰搖搖頭,「很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