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應延伸篇
2006/05/28 23:07:24瀏覽626|回應3|推薦0




         我們的世界
         有一點希望
         有一點失望

         我們的人生
         總有些不圓滿
         有那麼一點點遺憾

         我們的生活
         總在歡樂氣氛裡
         伴隨著一點悲傷一些惆悵
 
         有些事情
         必須學會『視而不見』
         放不下自己情緒
         如何揹負得起別人的?

         有些時候
         必須學會『傾聽分享』
         可以抒發心情
         笑過哭過就忘掉吧!
 
         就像看一場精采電影
         隨著劇情忽喜忽憂
         時而高潮迭起時而懸疑緊張
         才感傷哭泣
         淚...還滴在眼角
         轉眼卻又哈哈大笑不能自已
         散場 如夢一場
         收拾情緒 笑笑
         畢竟都是別人的故事

         我不是好人也不是壞人
         了解不是假裝就沒有壞事
             選擇
         相信每天都有好事在發生

              學習妥協
          接受不完美也是一種美
             學習平衡
         快樂與悲傷有得到總也有失去

         人生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點
         多了一些...什麼的什麼
         等著我們去分辨去體會

         我不想當好人也不想當壞人
          有一點阿Q 有一點呆

             這就是我
             現在的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dbook&aid=290487

 回應文章

蘭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受教
2006/06/01 14:16

恩 .....  運用心  善用心  就是上等聰明人


【任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5/29 12:14

我也是不好也不壞的人

語言表達不好心意不壞


俄羅斯娃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起..
2006/05/29 08:09

蔡藍欽的..."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
作詞:蔡藍欽 作曲:蔡藍欽

在這個世界 有一點希望
有一點失望 我時常這麼想
在這個世界 有一點歡樂
有一點悲傷 誰也無法逃開
我們的世界 並不像你說的真有那麼壞
你又何必感慨 用你的關懷和所有的愛
為這個世界 添一些美麗色彩

我們的世界 並不像你說的真有那麼壞
你又何必感慨 用你的關懷和所有的愛
為這個世界 添一些美麗色彩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