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剪髮】前面好像太短了!!!
2008/07/30 20:28:27瀏覽760|回應0|推薦1

今日剪完頭髮之後示意圖,我以後不用小畫家+滑鼠畫圖了啦(哭)←就算用手畫還是很廢啦,你這掛名的漫研社人!

順便一提,這是CWT19第一日8/9的裝扮吧?COS人物是《荒川爆笑團》的小招--我還要記得把我的制服學號拆掉,領帶加工外加當日纏胸啊啊啊!!

不過大概還是沒有人認得出來,因為小招很路人(看旁邊)

好久沒去公館大學了~~這次去又要敗家了(哭)--希望新刊賣完就有錢了(合十)

--------

今日終於去剪頭髮了,因為我被阿豆他們警告--絕對不能太早剪頭髮啊!因為我的頭髮生長速度異常的快速,生長到一定長度會往厚度發展。

然後,強烈建議史●遜可以直接研究我的毛髮遺傳因子(誤)--我相信我不會禿頭這樣(遠目)

去剪頭髮(110元唷),那邊的阿姨看到我的頭髮就說:你的頭髮是你們姊妹中最多的啊。

這不是我能控制的啊,反正它就這樣長的很高興(?)

回到家才發現,前面好像有點過短--小招你回來啊(淚奔)

這就讓我想起7/19那日去台北送印新刊,然後去士林的COSMO(專業假髮店)跟友人V、豆外加熊(這傢伙早就買好了)。

因為可以在那邊試戴,所以就玩了起來(?)

朱阿水是個絕對不適合帶假髮的人啊,因為髮量過多外加髮線過低--如果要帶,大概要理光頭這樣。即使是其他人戴起來很OK的髮型,我就是不行啊!

然後阿水被眾人說:你這頭毛實在太致命了,你就靠真髮過一生吧!

所以如果以後看到朱阿水COSPLAY,絕對只會有黑髮黑眼人物--黑眼部分是因為,眼睛太小也塞不進有色鏡片(遠目)

反正也沒關係,這樣活下去也沒差XD~~我愛的類型就是那樣咩(羞)

最後,我喜歡COSMO裡面某張懸空的半圓椅子~~作起來很舒服而且有種太空艙的感覺XD--當日還看到螢幕上播涼宮春日啊。

還聽到裡面的理髮師(因為假髮通常還是會修剪)今天又剪了很多顆這樣--感覺真是辛苦。

然後,好像跟前面今天剪髮沒什麼關係了~~今天仙劍終於闖出鎖妖塔啦!不過我家電腦很討厭李逍遙,只要一跳出遊戲,不管他的經驗值累積多少都會被歸零(哭)

這裡真的是最後了,改日我要寫伽利略觀後感--可惡,北村一輝先生出現好少,這樣草薙的存在要幹麻(哭);湯川老師非常棒啊~~福山雅治先生演的真是犯規了(羞)--隨處寫方程式感覺很可愛,看小孩太久會起蕁麻疹也很可愛(咦)

以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2093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