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藝獎】嗯,沒中XD
2008/03/09 19:23:49瀏覽236|回應0|推薦5

其實昨天應該要說的,不過原本預計要把所有文藝獎極短篇初選入圍作品標題打成一篇文章--但是我實在高估自己的行動能力(掩面)

總之,就隨便說說昨日的感想ˇˇ

小說組,我喜歡駱以軍老師那樣的好男人(你是去幹麻的?)--感覺很淳厚、口才還不錯XD,可惜結婚了--已經四十歲不算什麼啦(?)

本來想擷取某篇叫做"紅色蝴蝶節"的小說得獎作片段,因為那篇的得獎人讓評審們笑了跟幻滅(炸)

因為內容好像是寫一個少女跟男友要不要上床的內容(真的是這樣的內容嗎?),反正最後就上了,少女離開後也吐了(這是怎樣的形容啊!)--大概就這樣,看得懂的人就跟我講一聲吧(掩面)

駱以軍老師還指稱某段性愛內容(其實也只有那麼段),感覺很乾淨,讓他這個四十歲的已婚男人都覺得怎樣--我忘了(巴)

然後蘇偉貞老師在象徵性的頒獎時,很期待見到作者是怎樣的人。然後坐在我前排的紅衣男性起立了--我瞬間感受到老師有幻滅的傾向(喂)

是個很驚人的獲獎人(?)--後來無聊跟旁邊友人交談稱呼他為紅衣小女孩(喂)

然後是極短篇,老姐、我、友人就說好如果沒說到我的那篇就直接閃人回家XD--那位同學住三義,當然是很想早點回家。我們姊妹倆,肚子餓了(炸)

總之,就直接閃人買了一堆食物填飽我們空虛的胃啊-U-,都是高熱量食物XD

雖然沒得獎,但是應該還是有兩張入圍獎狀可以招搖撞騙(喂)

可惜啊,同學說如果我得獎她要請客,但是現在我沒拿到她要請我吃巧克力--好像都是我在吃,也沒差多少的樣子?

其實我只是想要錢去揮霍買一堆書籍(喂)

然後,我可以認為我這個月的好運其實都集中在能不能讓我一口氣上大學嗎?如果是這樣就再好不過了ˇˇ

本來還想說說今天去掃墓,但是又懶惰了(喂)

我還可以炫燿我的八字之類的(啥)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6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