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怠惰】交稿完畢,以及體育課XD
2008/02/14 22:37:06瀏覽370|回應0|推薦1

今日文藝獎交稿最後期限,我交差了ˇ

今次除了交平常都在投的小說,還挑戰了新詩與極短篇--不過很渣就是了XD

而且這次連小說都很渣,據說同學說看了想踹死我XD!

不過他看朱天文的文章也很想踹--意思就是同等級的(何)

可是,把朱阿水的文章跟那種形容詞很多很閃的文章我會害怕啊--想當初我在看朱天文的荒人手記我就掛點了囧

形容詞太閃耀了,我不行了--世紀末的華麗又覺得還好。

還有,這次小說與極短篇的風格啊--這真的是同個人寫的嘛!!!

被譽為一個是朱天文,一個是九把刀--我喜歡後面的(羞)

總之就只能等待啦~~反正現在我也不能做什麼(聳肩)

---

然後,今天是三年級第一次上混班選修的體操ˇ

其實就在玩前滾翻、空翻的狀態--好好玩啊XD

彈簧床跳一跳就會空翻到軟墊上ˇ我喜歡那個柔軟度(?

下次要換項練習,感覺還不錯呢ˇ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616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