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考及之後】抱歉,我不是服務生,是來唱歌的。
2008/02/04 23:43:43瀏覽303|回應0|推薦6

今日去補考,想當然是補考數學。不過很囂張的完全沒準備,結果拿到考卷就知道死啦--全都是期末考卷上的題型呢(遠目)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大家考完試都去唱歌囂張--我是跟隔壁二班人唱,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一班的人啊=口=

總之,反正就去學校隔壁的好樂迪歡唱四小時。

本日最經典的事情,就是阿水被誤認為好樂迪的服務生啊XDDD!

會發生這件事情是這樣的,因為今日是補考,所以要穿著制服白襯衫。然後我個人無聊套了黑背心,然後再加外套而已。

然後唱歌這種事情本來就很HIGH,然後我就在包廂裡面脫外套,然後肚子餓要去自助吧,所以就白襯衫加黑背心出去。

結果一出去沒多久,經過隔壁包廂突然有人叫服務生,可是附近沒人我就轉過頭去。

對方是兩位女學生吧,然後就劈頭叫要說一些問題。於是我立刻拋出本日經典名言:「抱歉,我不是服務生,我是來唱歌的。」然後笑笑轉身就走,對方可能尷尬的笑鬧吧XD?

然後到自助吧夾菜,我再次感受到背後的男性又想叫服務生,不過他好像突然發現就沒叫了XD

然後今天點了挺多歌,所以就挑一些經典的來說。

潘美辰‧我可以為你擋死--大家看MV一直說潘美辰是男的吧?當我說她是女的她們嚇到了(啥)。還有大家一直聽到我可以為你擋死會想笑(炸)

張雨生‧大海--大家一直恥笑MV畫面,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海龜(何)

劉文正‧熱線你和我--我跟阿熊合唱,兩人很智的熱線你和我(炸)

金門王與李炳輝‧來去夏威夷--我跟阿豆合唱,其實兩人只會唱來去~~GO TO 夏威夷(炸)

張信哲‧白月光--跟三郎合唱,我開始唱前還跟別人說我會哭喔。結果邊唱看到歌詞外加MV畫面--我真的哭了(掩面)

伍佰‧你是我的花朵--我負責跳舞的(炸)

我大概還唱了梅艷芳的女人花--其他可能就忘記了。

很有趣,可是感覺不夠唱就是了(炸)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59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