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畢】學測二日遊(打滾)
2008/02/02 22:29:37瀏覽225|回應2|推薦5

我終於考完了啊!親愛的--我光榮回家了(啥)

其實考試休閒時間都很悠閒啦,都在聊天啊--書帶去真的沒什麼用囧,一切純屬個案,不過我認識的都在聊天。

第一日考國文、數學、社會,基本上我考前是沒有碰國文跟社會--因為平常都還不錯,所以就去準備別科了。

國文--寫的頗順,除了作文實在很討厭。根據報導指出,是歷年來出的最好與最難的題目--但是如果我對自由時報的參考答案沒錯的話,我只錯了一題單選(淚)因為很麻煩,所以我懶得再次確認大考中心的解答--畢竟我是考完當天就對的啊XD

如果作文有平常的水準,有十五級分應該是很容易的XD?

數學--據說也是很難,但是朱阿水這個數學廢柴竟然寫的時候感受到它是很簡單的?事後對答案證明,我好像有四十分左右耶ˇˇ大概有均標,我很高興啊(打滾)

社會--從寫第一題開始就開始感覺非常不順,會讓人從頭開始罵水金(請組合在想它的讀音)。結果真的是讓大家罵的科目--據友人目擊到,走出試場看見某位男性抱著別人(是這個動作嗎,我忘了)大喊:「不是明天才考英文嗎?為什麼我剛才都看不懂!」

由此可見,還有依據報導--第一日的三科都很難,但是我只對社會非常有意見啊!考那種細枝末微幹麻啊?我又不是在背課本給你看的!這次社會科大概是考最爛的一次吧囧,絕對沒有頂標。←平常模擬考只有考過頂標的傢伙。

然後回家啊--當然不可能看書啊!要看書的話平常早就看了,現在看也來不及啦(聳肩)

第二日啊,英文跟自然--反正我從昨天的數學到這幾科都在天人感應(啥)

英文--感覺還普普通通,不過應該算是簡單--因為朱阿水英文很廢,不過大概可以摸到均標就是了ˇ不過如果我相信自己的天人感應,應該會多對幾題(喂)

然後同學在哀嚎,因為考前的報導預測都說要考能源危機、全球暖化之類的,於是很用功的被一些相關的翻譯。結果後面竟然是兩題很簡單的東西(掩面)--連朱阿水都很愉快的隨便寫喔ˇ只是會不會對的問題(啥)

自然--好像也可以摸到均標的東西?果然考前有複習它還是有點用的--雖然大概只有7X(因為有些題目早忘了),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好強(啥)

最後,愉快回家啦XDDD

希望之後就能好好準備推甄的東西ˇ東華中文要等我喔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591006

 回應文章

黃郁棋(灰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2/02 22:35
噢對不起,我只看朱阿水以為是學弟,原來是學妹。  加油啦!
朱阿水(o542030) 於 2008-02-03 13:48 回覆:

這個名字會讓人誤會嗎,其實阿水的水是柔情似水的水--

想也知道是騙人的。←確定還要這種學妹嗎XD!


黃郁棋(灰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2/02 22:35

天阿學弟,我是東華中文二的學長XD

前面原本我只想說,這次社會好像真的很難,看新聞的那些內容我都不太會。

結果居然看到東華中文,哈哈哈! 東華好啊,校地大概全台灣最美,美女也不少,哈哈! 東華中文有幾個老師最近慢慢竄紅,例如國際書展獎雙料入圍的吳明益、還有電影劇本作者 郝譽翔,呵呵,加油啦!面試就是看穩定度了,面試前什麼事情都別想,就不會緊張囉!


朱阿水(o542030) 於 2008-02-03 13:46 回覆:

看到學弟我笑了,我不是故意的XD

社會真的很難,也告訴我平常懶得看三民主義太囂張了(笑)...本來想說都是舊教材得最後一屆,完全不想理會它的。

我也沒想到這篇會讓東華中文系的人看到,感覺還有點害羞(害羞什麼?)

當初在找資料就一直跑到東華中文系的網站上觀看,所以有些消息都有一點知道。而且之前在高二教我小說選讀的老師,她本身就是從東華中文畢業,所以有騷擾過她(笑)

美女啊~~好地方孕育出好人才-U-*

感謝這位學長,希望未來真的能變成東華中文系的新鮮人(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