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測前】用愛去克服學測啦XD
2008/01/31 18:30:12瀏覽154|回應0|推薦3

嗯,要學測了耶囧

感覺還真不可思議,自己的高中生活一下子就要過去了--回想高中到現在也不過兩年多一些,之前還在打混,結果明天就要為了學測定生死啦XD!

最近收到很多人祝福,我懷疑手舉起來都能變成一個元氣彈之類的能量(請看七龍珠XD)

總之,明後兩天我會好好努力的!

請不要太想我,謝謝←有人會這麼做嗎-U-?

此外,今日去竹中看考場--

跟竹中的大樓組成很不熟囧!為何那棟大樓切到另一棟就直接差了一個樓層,我實在搞不懂設計的人的想法啊!

然後看到自己的試場座位,好像是313、314其中一間(今日沒注意)--我的位置在4-1,就是講桌前的座位啊--而且被人用立可白塗鴉的許多(遠目)

其實還有點搖擺,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範圍--話說我看到隔壁試場有人家的家長想把貼紙撕下來換張桌子囧

想到桌子,就想到昨日某位大叔在四處修桌子-U-

強調自己修理了四十多年超有經驗(笑)--說台語很可愛(?)

然後住宿生說他煮菜很好吃--大叔你也太強了啊XD

以上,今天午餐去吃了"大眾排骨"的大鐵板麵--其實我本來想直接挑戰超大鐵板麵,但是吃不完只有自己去就囧了--不過同學說能啃完大的也很了不起就是了‧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58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