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返校】領成績單,還是讀書。
2008/01/29 20:11:33瀏覽235|回應0|推薦5

今天返校去領成績單,不過就算沒返校還是會去學校讀書啊=U=|||

總之,拿到了上學期的成績單,看到數學是選修--同學你沒騙我啊!

爲什麼看到數學是選修會如此高興呢?因為這代表就算補考沒過,也不用太在意要重補修補齊學分嗎-U-*

除非你真的一堆科目不過,學分不夠讓你畢業你就要注意了囧--幸好朱阿水只是數學濫到某個極限,雖然老師是好人也沒法子啊--對了,英文也很糟糕啊!只是會及格就是了(汗)

不過我還是要努力數學,要不然學測就難看了(掩面)

反正數學補考的範圍基本上是跟學測範圍一樣的,考完之後就可以去唱歌啦--我們早就預謀好了(啥)

此外,就是繼續的看書再看書!目前把化學差不多解決了--除了電池那段我實在跟它不熟就是了。然後開始翻起生物,我想應該比較沒什麼問題--希望如果我數學爛掉,自然可以把我救起來!

不過在怎麼救也有難度啊囧,我難道可以奢望我自然考滿級分嗎?那太恐怖了吧--我只是個跟自然離開很久的文組學生啊(遠目)

然後,我不小心又去書店放鬆一下(通常放鬆就是兩個小時了啊囧!)

所以我把盜墓筆記之三秦嶺神樹看完了ˇ

不是我想挑剔它,我真的覺得它內容編排很討厭啊--爲什麼書名就已經是秦嶺神樹,但還有三分之一左右的內容會排到第四集雲頂天宮I啊!你不知道我是一本書要翻完才會甘心的人嗎?(的確也不知道啦)

但是礙於時間關係,所以我還是很無奈的放下(畫圈圈)

今天就是這樣啦XD

除此之外,就是剛才我把電話去給"新E點靈"印刷的人發生的事情--考前怠惰的事情被對方發現了(炸)

我只是想說這樣時間比較不急迫咩XDDD--雖然他念錯我的名字,不過其實是個好人就是了-u-*

完畢ˇ

天啊,學測離我好近(淚奔)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578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