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況】期末考第三日
2008/01/17 19:25:09瀏覽205|回應0|推薦4

今天熬過我最苦手的數學啦--雖然早就有補考的心理準備,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啦!然後考完數學之後,就看到一群女性在發狂的比腕力--這是怎樣的情形啊?最後我也去觀戰了--完全不知道在想什麼的一群人。

明日是地理、應用文、軍護考試,大概最需要努力的是地理吧--然後就結業式啦!

今天收到圖書館的書籍保留單,可惡--不是說到下禮拜嗎?結果今天下午又拿到一張叫我明天要去拿啊--!

我手上的《二十四個比利》、《別叫我外籍新娘》還沒解決啊!所以我要努力去看書了ˇ(你是想看什麼書啊?)

我可是要去領我等待許久的《不願面對的真相》跟《嫌疑犯X的獻身》啊!我之前預約它們很久,終於可以領到了--非常的感動啊!

其實前幾天有寫赤川次郎的《三毛貓》系列衍生,但是時間不夠我打上來--所以大概就是明天吧?不過,期末考完畢還是有徐測再等著我啊......所以就不知道最後會怎樣啦XD

以上,接下來我要去看書啦--比利才看到一半啊(掩面)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546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