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況】傳說中的包高中又來了XD
2008/01/09 22:57:38瀏覽240|回應0|推薦4

今日家長會在中午發了傳說中的包高中--也就是包子、蛋糕、粽子的諧音,來祝高三的學生考場順利啊!

但是收到那個,我之前已經吃過一次了啊-口-!不過我還是吃了粽子了~~然後同學都說要照順序吃比較好啦XD!結果旁邊的人說:「反正吃下去後就會排列組合了。」

這是數學在暴走中的狀態嗎?感覺很恐怖耶XD!雖然下午第一節的確在考排列組合,不過不會因為這樣就考比較好啊(掩面)

然後排列組合完後,換國文再排列組合--老師弄了一份新詩考題,然後就看到一堆字句要你排列組合OTZ...幸好,這種排列組合還算是我的專長(打滾)

最後,晚上出外覓食回來後,看見學妹在桌上擺放的珍奶,感覺還挺感動的。但是等我喝到一半的時候,我才想到--我的腸胃好像不適合喝奶製品(掩面)

才一閃過這個念頭,我家親愛的腸胃就開始奇異的蠕動。於是就去廁所跟馬桶相親相愛了囧

然後很諷刺的是,當我蹲下抬頭看到旁邊防便秘的秘訣是--不要吃奶製品、豆干、蘋果、濃茶等。

後面哪幾項我是不知道啦,但是前面兩項都是我今天有吃到的--我沒記錯是上回醫生叫我不要盡量不要吃的東西(掩面)

我是笨蛋啦(打滾)

以上,就是今日的狀況--不過好像腸胃相關比較長(笑)--真是名不副實的標題與內容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523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