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況】充滿尖叫的早修XD
2008/01/08 23:16:38瀏覽300|回應0|推薦3

今日早晨的尖叫聲不斷,所以只好紀錄一下啦!

今日早晨,在學校的遲到音樂--費玉清演唱的中華民國頌響起之前,本班的教室突然一陣騷動!

原因是有人在整理資收、垃圾筒附近時,有老鼠竄出--

當下後面的人尖叫不斷,就像之前曾有過黑狗在上英文課的時候闖入一樣(英文老師很害怕但是要我們鎮定XD)

不過朱阿水在前面很悠哉的作壁上觀,其實他就算竄到我眼前我還是沒差啦--因為就算是黑黑的溝鼠也不是我會害怕的東西,所以我很悠哉,就是這樣。最後應該是牠玩高興了,所以就衝出去--還是引起尖叫。

不知道爲什麼,本班好像是最容易遭受到動物襲擊的班級(笑)

不過在這裡的好處也不少,除了位置大概是全校最有綠意的所在,還可以看見神秘的鳥類在覓食。此外,最重要的是民生問題--可以很快的衝入萊爾富、果茶覓食--這告訴我們,高三容易增肥的原因就在此啊!

最後,今日去圖書館借書,然後被阿姨質疑我到底有看正課嗎(汗)

我還是有看的啊!只是看課外書的速度比較快一些--如果不是很厚的話。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52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