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況】消毒前的景況。
2008/01/04 23:43:28瀏覽218|回應0|推薦3

今天在學校,大概也沒發生什麼大事。除了國文課又再對後面的人亂翻譯,我想應該沒有什麼奇特的事情。下次應該把最近上的中國文化基本教材打成古文教室誤人子弟(不對吧)

 

在歷史課的時候,老師尚未講課前我都悠哉的在看狄公案。這裡我看的狄公案,不是佚名的傳統公案小說。是一個神奇的荷蘭人──高羅佩寫的狄公案系列,很奧妙的人(笑)

然後被歷史老師看見,大聲朗誦那本書的書名-U-,老師對那個作者旁邊還有翻譯感到訝異──沒辦法,那個寫這系列的高羅佩先生是用英文把狄仁傑推廣到歐洲去啊!據說跟福爾摩斯的銷售程度差不多XD?

 

此外,大概是放學後晃完圖書館──我順便還狄公案之黃金奇案,然後再借了狄公案之漆畫屏風奇案──出外覓食。然後去了站前廣場的多拿滋先生(笑),其實我只是覬覦它的2008年新年曆,於是就買了一杯熱飲就拿到年曆走人了=U=

 

之後去了光南,買了一雙黃襪子,當然──那不是我要穿的啊!我只是想實驗用襪子做玩偶,因為上回在看三立台灣台的草地狀元有介紹,所以想說自己嘗試看看,不過成品會怎樣並不知道(汗)

 

然後回到學校,我在炫耀多拿滋的新年曆(不要再炫耀了啊XD)──很多人被吸引了,真是罪過。

 

接下來就看到許多人在夜讀期間用報紙包桌子,因為明天下午要消毒的樣子。不過我倒是放任它,反正那些書都懶得搬走了──我又不會吃書,消毒沒差啦XD

此外,就聽見有人的書太多,於是有人贊助她平常裝垃圾的塑膠袋──但是被嫌棄了XD!!於是碎碎念又把自己的塑膠袋拿回來裝垃圾=u=

話說,基本上沒有人想淨空了啊──還有人直接把體育服塞進了蒸飯箱,因為習以為常,所以不慎在意──這種景象是只要清空抽屜都可能看到的景象。

然後又聽見旁邊的同學在哀嚎,因為它的裝書帶子底下有顆神秘被壓扁的草莓。我沒記錯,是小白帶來的(她家是種草莓的啊)──不過是誰的草莓慘死於此,是個謎題啊!雖然最近還在看偵探小說,不過我可不會效法偵探的搜尋精神啦!

 

最後,其實我的書也不是完全放任它在學校啦……

我都把桌上的課外讀物帶回家了──那堆給前面同學當枕頭的高度(這樣可以嗎?)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51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