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跨年】不到一小時,學測還有三十一天(掩面)
2007/12/31 23:26:16瀏覽231|回應1|推薦1

其實本來想寫惡童三部曲之三‧第三謊言的觀後衍生,不過感覺有些沉重,還是暫時放下--畢竟現在是跨年夜啊!不過也沒有很認真跨年就是了?

目前的希望,大概就是明年學測考好,推甄就能上東華中文。還有能囊括竹中竹女聯合文藝獎獎項、竹女的五八閱讀人獎學金!

現在都在努力中,明天不知道要從哪像開始著手好呢?我是希望能一天之內寫個完全不同版本的自殺作者們的遺產給老師評鑑就當作文藝獎小說組作品。估計內容會有古都、假面的告白、湖,但是最後會如何都很難說啦!

五八閱讀人獎學金,反正就是努力的寫學校的閱讀護照--這次我可是拼了老命在寫啊(握拳)!頗有擋我者死的感觸(何)

關於大學學測,昨日才去孔廟拜過,老爸準備很齊全的祭品--包子、蛋糕、粽子、芹菜、蒜頭、蔥、甘蔗。

前三樣就是包高中,芹菜就是勤勞--我都用來讀課外讀物了(勤勞方向有點偏差),蒜頭就保佑數學跟自然會算,蔥就是聰明,至於甘蔗就保佑我倒吃甘蔗、漸入佳境XD

拜完都還算好,之後是我每樣都要努力的吃!芹菜、蒜頭、蔥炒成一盤,幸好還附贈魷魚跟香菇--不過好多啊(掩面)

包高中倒是吃的差不多了,把他當點心、正餐、宵夜就解決了!甘蔗,很甜--可是我牙齒很脆弱,可能全部啃完就壞掉了啊!於是只啃完一節--其實也只是認為要一直吐渣滓很麻煩(喂)

總之,未來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快樂的過生活啊!

然後可能還是會看到朱阿水糟糕的創作誤吧X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49992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8/01/03 21:50

老妹我知道你OK的啦!!!

給你好運給你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