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況】提前的聖誕娃聚ˇ
2007/12/23 01:56:45瀏覽475|回應1|推薦3

其實本來想用今日之日多歡樂--但是又過了十二點(炸)

---

12/22(六)

其實這才是我下台中的目的啊XDDD~~跑去吉凡尼的花園聚餐。老實說我一直記錯名字要不就是排列組合錯誤...所以還是有可能是錯的(喂)

其實八點多就起床了,不過很閒就把假面的告白看完了。於是接下就等十點半別人接我到那家餐廳去,抵達時間約莫十一點二十分前吧?

我是第一個到達的--其他人呢XD!

餐點我好像是點了法式海鮮焗飯+巧克力慕斯+紅茶+蘑菇濃湯。味道不錯,然後店內佈置的顏色以暖色系為主,氣氛很棒XD

在點餐完畢後,許久不見的阿B太太高興的炫耀她買了軒轅劍外傳漢之雲,拼命宣傳她的愛--她的小花與背景壁紙融為一體了(笑)

她對魏明帝曹叡開起小花,畢竟人家的媽咪是甄宓--美人的遺傳都不差的ˇˇ還一直要推樂不思蜀--我懷疑下次的中國BL通史會往三國邁進啊(掩面)

請先把你家的阿莊惠惠搞定吧XD

除此以外,還聽見她開了幻想三國志4、風色幻想六的小花--連我聽了都覺得遊戲公司真的了解腐女的胃口(何)!這樣可以嗎?內容是惡意賣萌啊!

強烈說明,阿B很廢的--千萬不要對她的形象抱有純真的幻想(被包子咬)

然後是今日的重頭戲,孩子們的婚禮ˇ凜弒與蕾蕾--這是閃光圖啊(笑)

這張是已經戴上戒指、項鍊與手鐲圖XD

接下來是與阿水最相關的,阿姨給蕾蕾的愛ˇ

就是那個盒子,是我週五買到的--好有質感啊(羞)

順便說,F太太在介紹我的時候說我是奇怪的人專買奇怪的東西--我異議啊XD(指)我只是眼光獨特啊(?)

最終,閃耀的當日孩子團體照

超大陣仗,擺放時根本就是所謂的牽一髮而動全身啊--掉下來會心痛死啊(抖)

拍照的時候盛大到旁邊來喝下午茶的人都說有人結婚是嗎XD!

以上,今日很愉快XD

此外附上F太太家總共有五位孩子,有興趣觀賞者請至她的天空

http://blog.yam.com/user/ryanlessien.html

本來還想記載其他東西,不過要早點起床就到此為止吧!

之後可能會再增添照片在相簿,不過千萬不要轉載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47679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26 23:55

好多娃娃噢

都好美麗


朱阿水(o542030) 於 2007-12-27 20:49 回覆:

是啊~我那天看到也有點驚嚇到,因為很難得可以看見那麼多位小朋友出現

會如此美麗,大概是他們的爹娘幫他們用心裝扮吧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