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錄】昨日之日還可留XD
2007/12/22 01:07:28瀏覽296|回應0|推薦2

現在是,目前人在台中的朱阿水為您做實況報導ˇ

該說什麼好呢,總之就是記錄一下昨日的事情--沒辦法,過了十二點了(聳肩)

12/21(五)

放學後訓練一下桌球,大概也沒救了囧...幸好阿MAN今日沒有攻擊我XD

於是接下來就跑去教會吃免錢的晚餐(喂)

其實我吃的也不多,不過就是兩盤炒米粉外加一顆菜包加上奶茶,我收斂了(真的?)

然後吃完就去禮拜堂,老實說我是第一次去這類地方啊=口=!!

反正就有小遊戲互動一下,事實證明竹女人是很容易HIGH的啊!果然尖叫無所不在--竹女是有多少人去啊XD!

相反,竹中也是有人去啦,不過是屬於低沉的「喔--」吼叫。我還是喜歡女性的尖叫聲(?)

然後玩完就是唱聖誕歌曲,一開始是英文版的,後來切換河洛、國語XD~~很有趣ˇ

但是很可惜,某個傢伙後來就缺席了(打滾)

我搭乘晚上七點零三分新竹直達台中的自強號,時間不到一小時吧?

車上的休閒時光是在看三島由紀夫的假面的告白,也許之後就會拿去寫絕望先生也說不定(笑)

然後到台中已是八點多一些,然後老姐帶我去吃路邊攤。

一開始去了一家臭豆腐還有豬血湯的店吧,價目表的價錢低的讓我嚇到(掩面)

新竹沒這種價位的東西啊啊--

我們點了一碗小碗麵線、臭豆腐一盤(有四塊),這樣也不過五十塊而已啊!價目表上最便宜的大概是竹筍湯、魚丸湯吧?十元那個價目讓我驚嚇了!

於是還去了忠孝夜市的樣子,無聊啃了路邊燒烤,花費35元。

還去了十元商品店,找到神秘物體XD

最後買了燒仙草回老姊宿舍,那個燒仙草旁邊的雪花冰配料實在太驚人了--六十多種看到就很誇張啊(笑)

於是就回來了,現在即將要睡覺了!

晚安,我等著今天去吉凡尼花園吃午飯--許久不見的IT團姊姊們以及F子家的孩子們ˇˇ

也許吃完會在附近的美術館遊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47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