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況】平淡無奇的日常XD
2007/12/20 21:43:19瀏覽262|回應0|推薦1

來寫下最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吧!

 

首先,12/19()

把大學推甄費用交了,還有成績單及相關資料。

目前還差一張自述表,努力撰寫中OTZ

順便一提,我要推的學校是花蓮的東華中文喔!

感覺上是個很漂亮的地方ˇ←喜歡漂亮和健康的地方?

雖然好像被一堆人說真的要去那種地方嗎?不過某人已經下定決心就是了!

 

學測要好好努力啊──!

 

12/20()

大番薯的網球課,很好──零球總結囧

幸好還有網球課QDQ……要繼續練習掙扎

現在還要準備桌球、排球、舞蹈測驗,要堅強啊!

 

此外,今日去補牙了……

醫生說那顆基本上已經補不起來了──因為切口太大就算補了也很容易掉。

若要形容那顆牙齒的樣貌,只能用珊瑚礁形成順序的裙礁→堡礁→環礁中的環礁來形容吧?

所謂的環礁就是只有珊瑚礁一圈而已──所以我的那顆牙就是那個樣子囧

好像有點醜化珊瑚礁的嫌疑XDDD

 

接下來要等週一再去看牙醫Q3Q

 

 

最後,明天班上很多人要去新竹東門郵局附近的教會吃飯,我也要去喔XD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去這類地方,很期待!

等的明天的到來,現在還要準備明天去完教會就要搭火車下台中找老姐!

感覺還真忙碌──不過也挺悠閒就是了?←以高三生還這樣到處跑的觀點來看

期待台中的夜市與周六友人在台中私人為娃辦的訂婚宴──蕾蕾你真是個留不住的女人啊(何)

也許會有照片,但也許沒有XD

 

以上,完畢!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470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