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況】所謂的禍不單行
2007/12/18 23:27:34瀏覽357|回應0|推薦3

最進是禍不單行的日子啊,所以難得來寫個近況實錄。

 

12/16()

這天早上睡到飽起床吃早餐,正好是吃稀飯。旁有配菜竹筍、小魚干。

於是就夾起小魚干慢慢啃,這次的小魚干因為比較硬,所以嘴裡有奇怪的感覺我就不在意……

結果等到發現的時候,我拿出一塊銀色的物質──我補牙的東西囧!

於是我左下方的臼齒就空空洞洞中,空洞也還好,糟糕的是飯菜會卡進去──還要拿水漱口才會被沖出來。

還有,因為補牙的時候旁邊會琢磨過。所以它的邊緣有點尖銳,然後舌尖滑過去還真有點痛(淚)

 

現在等週四補牙!

 

12/17()

這日有體育課,正好排到游泳課=U=

要測驗啊啊啊──測仰式我測的快死了OTZ

養是如果你能浮起來前進就不錯了,雖然我一開始超級害怕的,不過最後還算是學會了XD

但是考試的時候要加划手啊!所以就完蛋了──我一換手就喝水囧

可是為了分數,就只好硬是撐住了!根本是處於邊喝水邊吐水的狀態,到了牆邊還作噁的快要吐了,幸好有成績了!

 

順便一說,這日家中停瓦斯還是什麼,然後夜讀完回家就沒熱水洗澡了啊!

所以我在學校游泳池的更衣室洗澡。

 

12/18(二)

今日,練習網球。因為週四是某根莖類的測驗課(淚)

不過還是很廢啊囧

而且更可悲的是,我被阿MAN再次襲擊──混帳!一顆網球強勁的直襲我左眼啊──害我眼鏡都歪了囧

然後我就處於朦朧的狀態,走在大街上跑去修眼鏡。然後慢慢走去樺碩麻煩裡面店員幫我調整回來──真是麻煩你們啦(鞠躬)

 

店員先生還順便給了我一張VIP卡,這是否極泰來嗎?

雖然你說那位同學能打到我其實也很強──我當你是說笑的(笑)

 

阿MAN一定是報私仇啊XDDD

她一定在怨恨我一直說REBORN的六道骸是三八鳳梨,還只會唱哭腐腐森巴嘉年華XD

 

開玩笑的,不過我還是趁機攻擊她好幾下(喂)

 

最後,下次可能會展示某個傢伙在國文課本上的隆中對改圖傑作(何)

原來我跟隔壁班國文老師阿忠思想是同步的(炸)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542030&aid=14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