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茶笑怡冰晶冷茶試喝包
2012/08/16 14:00:39瀏覽148|回應0|推薦6

這算是本人第一次嚐試冷泡茶這種產品吧
之前在辦公室為了方便,都一直用熱泡的,節省很多時間
但相對也有其缺點,就是如果忙起來
很容易會忘記拿捏時間,導致茶會變濃變澀
因為苦味的來源,茶鹼和咖啡因會因水溫不同而有異

而冷泡雖然需要靜置較長的等待時數
但因特性是先溶解出茶葉中帶有甜味的胺基酸
更大幅降低咖啡因的釋放,因此不傷胃也不影響睡眠
就算忘記時間,也完全不會造成無法挽回的致命傷
對於不想跟時間賽跑的人來說,冷泡茶還是比較適合我 XD

不過因為是試吃嘗鮮而已,只有很秀珍的寄來兩包
茶葉則是堅持使用台灣出產的,再整片下去研磨
滋味更勝其它用茶枝碎葉所製成的茶包
自己泡還可以確保水的純靜度,也比飲料店健康唷

     

使用長條型的茶包設計,可以輕鬆放入保特瓶中沖泡
棉袋也都是使用高成本的MIT,讓消費者喝的安心
一包搭配600毫升的開水,常溫下靜待 2~4 小時即可飲用
因為冷泡茶的成功率實在太高了,怎麼亂泡都好喝(喂)
所以我都在睡前先泡丟進冰箱,隔天醒來就可以帶去上班囉

茶的口感真的非常甘甜順口,再加上桂花的香氣逼人
連平常沒特別喜歡綠茶的我都愛不釋手
也超期待會有紅茶新口味,來滿足紅茶控的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dia5&aid=6718502